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不要逃避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要逃避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一個見到有不起眼的名字像代號一樣存在着。

  它每天都在寫這些莫名其妙的文字,或許是幼稚的又或許是沒人願意花時間去理解的東西。

  已經兩年了,六十多萬字數積累起來的一個世界只有它了解其中的故事。沒有一個真正的讀者,刷出來的高點擊看起來是那樣的耀眼和無力。

  痛苦的掙扎着的時間筆下必去琢磨情節的時間多了很多,,因為愛所以堅持但如果在痛苦的時候放棄那份付出已久的愛······那和想要堅持下去一樣困難。

  掙扎着彷徨着迷茫着想要找到一個突破口但可惜一切都在無形之中沒有什麼只抓得到的。

  還要堅持下去嗎?或許會更痛苦更難受甚至會忘記最初只是因為愛才去寫的初心,即使這樣也還是要堅持嗎······

  逃避永遠都不會是最好的決定。索日······如果可以的話還是會堅持下去,即使最終如果選擇了放棄但最少要做出自己的決定不要在彷徨和迷茫中繼續逃避者問題虛度時光。

您正在瀏覽: 不要逃避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要逃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