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清雪,不要離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清雪,不要離開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前言 

清雪妹妹可以這樣叫你嗎?嗯……此時此刻我不知道要用什麼話語安慰你!! 

清雪妹妹“人活着就要有承受生命,面對挫折的勇氣”。所以我們不要為了一點小事而放棄了自己的夢想,這樣我們永遠得不到幸福。如果我們不放棄,而是用自己的雙手一點點向更高的巔峰爬去,我們要不斷努力地向所有人證明我們會度過難關,讓所有瞧不起我們的人向我們低頭道歉。 

如果你不走,而是決定給小荷留下更多回憶,更多燦爛……當你發出萬丈光芒時,再回想如果當初你離開了,又是怎樣一個結果?的確這個打擊也許對於三年級的你是太大了,我不可否認。可是人就要不斷失敗,否認中成長不是嗎?如果一個人經不起一點考驗,一打就敗!那這個人還能擁有幸福的未來嗎?如果你的心真的受傷了,那請你“笑一笑”然後當作什麼事都沒發生過一樣,再繼續自己“燦爛”的生活。如果一個人經不住上天安排的考驗,他的生活還有意義嗎?人要不斷磨練,不斷成才知道嗎?妹妹鼓起勇氣繼續向前邁進步伐! 

祝你以後會更幸福! 

雖然我們現在不認識,但我想以後我們會認識的,會成為朋友的!!!請你留下吧!小荷有好多人都不捨得你走!

您正在瀏覽: 清雪,不要離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清雪,不要離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