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被三秒鐘定格了的六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被三秒鐘定格了的六年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六年,說長不長,說短也不算短了。說白了,人生又有多少個六年呢?所以,被三秒鐘定格的六年正是我的六年小學生活。

  談起我的小學生活,並不能算是過的很快樂,但也不乏一些快樂的小事點綴我的人生。其實,為什麼說這“三秒”就能定格這六年呢?在不同人的心裡,三秒鐘也有不同的含義:在虛度人生的人面前來說,三秒鐘毫無用處;在醫生的面前來說,不知又有多少人的生命旅程是剛剛開始或是已經結束。不管在誰的面前,三秒鐘都是有不同的意義。在我的面前,一張三秒鐘的畢業照,結束了我的六年小學歷程……

  那是六月時的一天,柳絮飛的滿天都是,像那雪花一般。主任說今天帶我們去找畢業相,同學們高興極了,而我的心裡卻有一種說不出的壓抑。選好了景,我們就要開始照相了,我站在最上面的一排,而老師們就坐在最中間的那排。照相的叔叔開始喊口令:“三、二、一。”隨着快門聲“咔嚓”一響。我們和老師們的時光也就只剩下一張照片了。六年,意味着分別。回想起六年前,再對比六年後。我們由一個個不懂事的孩子變成了一名名陽光的少年。殊不知,時間竟有如此大的魔力,我與同學們的腳步走遍了整個校園,其實,這六年的時光並沒有被定住,只是它還需要時間的積累,因為暫時的分別會為我們的青春添磚加瓦,所以,我堅信,好朋友是一輩子的,絕不會因為這短暫的三秒而輕易改變!

  雖然,我們已經分別;但是,我始終都會說:海內存知己,天涯若比鄰。初一:吳天昊

您正在瀏覽: 被三秒鐘定格了的六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被三秒鐘定格了的六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