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愛原來很簡單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原來很簡單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夏,悶熱,蟬兒在樹上扯着嗓子不停不休的叫喚着,好似也煩躁這悶熱的天氣。一夜無眠,窗外晨曦的陽光透過密密層層的樹葉,斑駁的倒映在窗戶上。庭院葡萄架下,幾盆不知名的花兒此時已耷拉着腦袋,無精打采地在風中搖曳着。“哎,這天,到底要熱到什麼時候啊!” 

  “啄啄啄”“啄啄啄”這聲音……真煩!我尋聲望去,是庭院角落邊的大樟樹下面的一隻裝水的鋁製水桶發出的聲音,“真怪,那水桶邊什麼都沒有,怎麼會有啄啄啄的聲音”我小聲的嘀咕着。 

  圍着水桶轉了一圈,原來在水桶的背面,地上有幾隻小傢伙在覓食呢!幾隻小傢伙蹦蹦跳跳的,顯得很着急似的……其中一隻較大的小傢伙用嘴在啄着水桶,發出“啄啄啄”的聲音,似乎要用嘴把這堅硬的水桶啄出一個窟窿來,那小傢伙看到有動靜,就撲拉着翅膀飛到了旁邊的那棵大樟樹上。搞了半天,原來是這小傢伙搞的鬼啊!我不禁鬆了一口氣,原來還以為是什麼東西發出的聲音呢,心慌慌的,現在看來是虛驚一場啊!

  原以為那小傢伙飛走了,事情就該結束了,哪知我一轉身,那“啄啄啄”的聲音又響了起來,“得,那小傢伙肯定又在用嘴啄着水桶了”那聲音甚是刺耳。小傢伙估計是啄的久了,小嘴上已有點點血跡,那水桶上也有點點的凹陷,但它似乎不感到疼痛,仍然用小嘴拚命的啄着。莫非這水桶內有什麼玄機,得去瞧瞧去!

  “哎,什麼都沒有,真納悶。桶內只有一桶滿滿的清水,哪有什麼東西,不過,我順着水面看去,咦?這大樟樹的丫枝上什麼時候有一隻鳥窩,我抬頭望,去,這顆大樟樹的一條延伸的丫枝上,有個大鳥窩,幾隻雛鳥正伸着脖子四處張望呢,嘴巴也發出嘰嘰的叫聲。水面上,清晰的倒映着小鳥們的身影……

  我似乎明白了那小傢伙所做的一切,原來,那小傢伙站在水桶上看到水面的倒影,以為鳥窩內的鳥寶寶們掉進了水桶內,於是小傢伙便上演了這一出救自己孩子的鬧劇。

  看到這一幕,我才發現,動物的愛,也是那樣的強烈,那樣的偉大。它們所表達的愛絲毫不比人類所表達的愛遜色,那樣的愛深深地印在了我心上。我不禁想到,其實我們每個人都生活在愛的世界里

  愛是什麼?

  愛,是每當考試成績不理想時,老師那鼓勵,支持的目光

  愛,是每當取得成功時,父母那讚許的眼神

  愛,是每當做事遇到煩惱時,夥伴們關心,疏導的話語

  愛,原來就在我們每個人的身邊

  愛,原來很簡單!

您正在瀏覽: 愛原來很簡單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原來很簡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