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因為有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因為有你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因為有你,朋友,我跨入了一個全新的世界。在這個世界里,我沒有了煩惱。 

  你是細心的衛生員。當我摔倒在操場上,是你將我扶起,回到教室處理傷口。你,手裡捏着一片已經卷得細得不能再細的 “小寶貝”手帕紙,眉頭緊皺,全神貫注地凝聚在傷口上,只沾了一點水,不多不少正好,生怕用量不精確導致了什麼問題。輕輕地,把傷口周圍的髒東西“驅逐出境”。接着,吹一吹傷口,將一個“邦迪”創可貼完美地“定居”在傷口處。處理完畢,還不忘叮囑一句:“一定要小心!”你真是一位合格的衛生員! 

  你是聊天室的服務員。當我有了開心事、煩悶事、委屈事……都會來你這裡傾吐。當我告訴你我在家裡與父母發生的某某趣事非常搞笑時,你會和我一起開懷大笑;當我告訴你我遇到了一些問題不好解決時,你會幫我一起想辦法;當我告訴你我在某處被人誤解時,你會為我打抱不平。你真是一位善解人意的聊天室服務員! 

  你是一處避風港。當我受不了某人的絮絮叨叨,就會到你這裡來,你會讓我躲避一陣,並替我“報仇雪恨”。你真是一處五星級的避風港! 

  合格的衛生員、善解人意的聊天室服務員、五星級的避風港……啊,我的朋友!因為有你,我沒有了煩惱,沒有了苦悶,我的世界充滿歡樂,無憂無慮!

您正在瀏覽: 因為有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因為有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