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成長路上有提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路上有提醒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們的成長道路上會遇到很多。在我成長中,曾遇到過一次提醒,而這次提醒也使我受益匪淺。

  我一向是一個自負的人,做事一向追求高速度,比如寫作業字當然寫得也很不敢恭維,張牙舞爪,七歪八扭。

  “語文老師讓你到辦公室去。”有一位同學告訴我。我立刻走進辦公室,只見開完家長會的媽媽也在。我不禁哆嗦了一下:老師要向媽媽報告我的情況,這下慘了!老師走過來拍了拍我的肩,稍微有些嚴肅地說道:“你的成績還是不錯的,但是你的書寫要加油呀,不然以後都會吃虧的,字如其人,你要把字寫大寫端正,可不可以?你那麼聰明,一定能把字學好的!”

  老師的神情雖然嚴肅,但是她的眼中帶着對我的期望。老師希望我能更好!我突然覺得我不能辜負老師對我的期望,我一定要把字練好!我心裡激動地想着。

  從那之後,我每天都會拿出練字本,認真地練字,心中想着老師的那句提醒,努力地把字寫好。每次語文回家作業,我也靜下心來,慢慢地寫着一筆一畫。

  老師也在關注着我,每當我不認真時,就會再一次提醒我,使我繼續認真練字。

  就這樣,我一天一天地努力練字,老師也一次一次地提醒我,我的字開始變得大而又端正。我繼續努力,想着老師的提醒,認真地書寫。終於有一天,老師在班上表揚了我,表揚我的字變得十分端正,讓同學們向我學習。

  那時,老師的神情是如此的高興。看着這神情,我感到快樂,也十分感動。是老師的那一次次提醒,讓我有了練字的決心和信心;是老師的那一次次提醒,使我成功練好了書寫!現在的我,不僅寫字時心平氣和,學習其它學科也能做到謙虛謹慎。

  老師的提醒在我的成長道路上是如此的重要,老師的提醒使我受益匪淺,並且受用不盡!

您正在瀏覽: 成長路上有提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路上有提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