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來世,我願幻做一朵雲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來世,我願幻做一朵雲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想變成一隻小鳥,因為,很自由,在叢林中飛,在樹枝上跳。可是自由的代價也許是要被一支箭射死。

  我想變成一隻蝴蝶,因為,很漂亮,在叢草邊繞,在花兒上舞。可是漂亮的代價也許是要被一雙手束縛。

  我想變成一棵小樹,因為,很安靜,聽泉水叮咚,享陽光照耀。可是安靜的代價也許是要被一把據剝奪。

  ……

  所以,如果有來世,我願幻做一朵雲。無憂無慮,自由自在的在空中飄……

  曾經,哭了,痛了,悲了,傷了,抬抬頭,望望在藍天中飄來飄去的一朵朵白雲,它們,在嬉笑,在奔跑,多美的畫面!低低頭,迷茫的我,會想,來世,我願幻做一朵雲……

  不必管學習的壓力,不必要為零花錢着想,不必去擔心現在的社會有多危險,不必為這個日漸腐敗的世界可悲,我只是一朵雲,一朵飄在天空上的雲……

  一朵雲,不必為會被箭射死,被手束縛,被據剝奪而擔心,因為,雲,是無形的,飄渺的……

  來世,我願幻做一朵自由,無憂無慮,不食人間煙火的雲……

  來世,我願幻做一朵雲……

  一中初一:馮桑榆

您正在瀏覽: 來世,我願幻做一朵雲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來世,我願幻做一朵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