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沒見過你,我願幫助你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沒見過你,我願幫助你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沒見過你,我願幫助你 標籤:原來我沒懂作文 幫助他人作文 幫助作文 我願做作文

有人說,世界很大,大得讓我們彼此不相識;有人說,世界很小,小得讓我們彼此促膝長談。無論世界是大還是小,我們都在這裡生活,都有着崎嶇坎坷的人生路需要我們去攀爬,去征服,於是“幫助”一詞在你我之間常常被提起。朋友你需要幫助嗎?我幫助朋友的原則是:我沒見過你,我願幫助你! 

  親愛的朋友,我沒見過你,我願幫助你——因為我們同頂一片藍天,同踏一方土地,同飲一江水,同唱一首歌。藍天上的白雲是你我共賞的對象,藍天上的陽光,共同沐浴我們的成長,我們足下的土地,是生養我們的母親,是我們共同的財富。滔滔的江水,見證了你我的成長; 

  同一首歌,唱出了你我共同的心聲。 

  親愛的朋友,我沒見過你,我願幫助你——因為我們每一個人都是物質世界的一分子,來到這個世界上就是為了建設美好的家園,就是為了社會的不斷進步、人類社會的更好發展。可以說,你的苦難就是我的苦難,就是我們整個人類社會的苦難。所以,我要幫助你,讓你成為最活躍的分子、最成功的分子,為人類社會的進步與發展貢獻更大的力量。 

  親愛的朋友,我沒見過你,我願幫助你——因為愛心是我們人類精神世界不倒的豐碑,一個沒有愛心的人是枯槁之徒,一個沒有愛心的民族是徒有其名的民族,一個沒有愛心的人類是沒有希望的人類。因為愛,所以我願幫助你,幫助你渡過難關,脫離苦海;因為愛,我願幫助你,幫助你引領潮流,做時代的領航人;因為愛,所以我願幫助你,幫助你成就夢想,高飛遠航。 

  親愛的朋友,我沒見過你,我願幫助你——因為幫助你,我會感到是一件快樂的事。有人說,快樂是一種心境,快樂是自己的一種感受,幫助你的同時,我會感到快樂,快樂着我的快樂,也快樂着你的快樂,孟子曰:“獨樂樂,與眾樂樂,孰樂?”回答當然是“與眾樂樂”了。所以,我常常把我幫助別人得到的快樂與大家一起分享,同時也與未曾謀面的你分享,人生難得一回真樂,我當然要時時創造這真樂! 

  親愛的朋友,我雖然沒有見過你,但我真的願意幫助你!

您正在瀏覽: 我沒見過你,我願幫助你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沒見過你,我願幫助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