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願我有一對翅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願我有一對翅膀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一陣清風,載着一個綺麗的夢,吹到藍澄澄的天際,駕着白悠悠的浮雲往前飛,飛到夕陽邊,飛到落霞里,為嫣紅的天衣加上一道絢藍的色彩,飛到我的夢中,為我帶來一對翅膀。

  我常常幻想,我為什麼就遇不到與雷震子那樣的仙果,吃下去便可以生出一對翅膀,可以自由飛翔;我為什麼不能像小鳥有對翅膀,可以隨心所欲。

  我想我有一對翅膀,可以帶着我隨處遊盪。假如我有了這麼一對翅膀,我一定要飛上藍天,坐在雲彩上歡笑,俯瞰大地;一定要走上彩虹橋,到世界的另一面去觀賞。

  假如我有一對翅膀,我要飛向宇宙,摘一顆星星作為禮物送給我最愛的媽媽;我要飛越銀河,把織女帶到牛郎身邊,讓他們團圓。

  假入我有一對翅膀,我要環繞世界,到我最渴望去的蒙古一覽風光,看成群的牛羊在草原吃草、遊走、散步;看一匹匹駿馬在飛奔;看夕陽西下,給草原鍍上一層金黃。

  假入我有一對翅膀,我要飛上天堂,做個快樂的天使,把快樂灑滿人間。

  我願我有一對翅膀,這樣,我就可以自由翱翔,把快樂和你們一起分享。

  初一:匿名

您正在瀏覽: 我願我有一對翅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願我有一對翅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