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2007年的第一場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07年的第一場雪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吃完早飯走在上學的路上,空氣格外清朗,讓我心潮澎湃,沒有一絲寒意。很多人在自家的門前掃雪,孩子們在嬉戲打鬧着, 有的堆雪人.有的打雪仗一片喧鬧的景象。聽老人講“瑞雪照豐年”相信明年農民又有個好收成了。我緊不住用手捧起雪來,真相和着拜拜的雪擁抱.擁抱。這樣的雪景讓我想起,在我還小的時候,我的家在小學的附近,那年的雪也是這樣大,我也走在上學的路上,因為上學路上的孩子比較多,他們在路上磨出了一道道的冰坡,好滑,我們每個人都要在冰坡上滑過,非常開心。當中午放學的時候,雪停了太陽出來了,暖洋洋的,把一個個冰坡融化了,水蒸氣和着泥土的氣息,有着一種泥土的芳香味兒。現在 在城裡讀書了,到處都是柏油路了,沒了那種 氣息了。但這雪來的仍叫人開心,因為我還沒有長大,我要把握這美好的時機,盡情的抒發我對雪的熱愛。等放了學我要痛快的和雪親密接觸一下。 

  心理這樣想着不知不覺我已經來到了學校,鈴聲響起,新的一天又開始了,我一定要好好學習,長大以後要把我們居住的地方建設的更好,到了那時,再下雪的時候讓那美麗的雪景映着美麗的城市,我想那時侯我們的生活環境會更好,未來的孩子會看到比現在更美的雪景。

您正在瀏覽: 2007年的第一場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07年的第一場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