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2007年的第一場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07年的第一場雪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古往今來,詠雪頌梅的詩句比比皆是.就連樸實的庄稼人也會說出"今冬麥蓋三層被,來年枕着饅頭睡.""瑞雪兆豐年"等預示豐收的這類話.可見,雪對人類是何等的"金貴"呀!  

  在我的記憶里,每當雪悄然而至的時候,我都會顯得十分的興奮.特別是第一場雪,就象久別了的朋友猛然間出現在你的面前 .  

  今年的第一場雪就這樣到來了.  

  望着窗外飄落的雪花,我再也無法自控內心尚存的那份童貞,興而衝到門外,伸出雙手接過一片雪花,好涼爽啊!雪漫天舞動着她那銀絲般的秀髮,很隨意的裝點着我生活着的這座城市.放眼望去,此時的街道.房屋.樹枝已是一片銀白.頃刻間一座童話中的城堡展現在眼前.真可謂:銀裝素裹,分外妖嬈.街道上行走的人們加快了腳步,儘可能的裹緊厚厚的外衣,腳下傳出"咯吱咯吱"的聲響,放了學的孩子們嬉戲着.追逐着,用笑聲感受着雪給他們帶來的喜悅與歡樂.看!那個小男孩滑倒了,一幅哭笑不得的樣子,爬起來,順手抓起一把雪又追了上去......一時間,腳步聲.嬉笑聲.追逐聲, 伴隨着汽車的喇叭聲,猶如奏響了一曲奇妙的交響樂回蕩在城市的上空.  

  雪,一直的下着,夜幕降臨了,城市裡的燈亮起來了.不知道是在什麼時候,"淘氣"的人們把雪堆成了可愛的大雪人兒,為這迷人的夜色又增添了一道亮麗的風景.雪花在燈光的照射下顯得無比的晶瑩剔透,似仙女散花,飄蕩盪,撒落人間......

您正在瀏覽: 2007年的第一場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07年的第一場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