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小的談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小的談話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父親和我講了一些關於膽識的事情。雖然每次和他交流之後都會有新的感觸和收穫,但是這次卻有受益匪淺的感覺……

  朦朦細雨,銀絲般的細雨,柔情地灑落在大街小巷裡,每一陣清風,每一絲雨,碰觸到我的臉時,彷彿都能感到深深的愧意。

  此刻,我眼前浮現出那過往熟悉的片段—每次和母親去上海時,都是抱着去玩的心態,何曾有過去見識,學習的心態?

  今天,和父親的一番談話之後,才真正明白,原來,父親所做的每一件事,即便是一件普通得再也不能普通的事,都是為了一個目的—讓我們增長見識,膽識。

  還記得父親說過:“人,最重要的是要有膽識,見識。只要有了這兩樣東西,就等於為自己的事業成功奠定了堅厚的基礎。當你害怕,緊張時,膽識,他就像一股莫名的強大動力,推動着你前進,使你不再拘謹。見識,則給予你勇氣和自信,所以,你要好好學習,擴建你的視野。

  掩卷細細沉思。膽識,見識,彷彿都成了可觸摸的實物。

  是的。我要做一個有膽識有見識的人,不能讓白白地糟蹋父親的苦心!

  此刻,朝陽升起,那樣的燦爛光輝,照射着大地,每一寸陽光都那麼的生氣勃勃,令人情不自禁的想去親近它!

  評價?

  這一段小小的談話,足以讓我受用一生!

  廣東江門開平市公司初一:pusuccess

您正在瀏覽: 小小的談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小的談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