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山外有山人外有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山外有山人外有人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山外有山 

  人外有人 

  安徒生,一個“童話故事家”,我聽過他的故事,卻從沒當過劇中的人物。那天,我偶然看見《北京少年報》上有一個“小演員選拔”,我高興極了,馬上就打了電話過去。過了幾天,阿姨給媽媽打電話了,說讓我5月5日去考試,我激動得一蹦三尺高。5月4日晚上,我更沒睡好覺,一直練着考試內容,直到很晚才進入甜甜的夢鄉。 

  5月5日早上,我很早就起來了,10點多準備好用具就和媽媽坐車向離家裡很遠的東城區菊兒衚衕安徒生劇院奔去。在公共汽車上,我比熱鍋上的螞蟻還着急,比老鼠見了貓還緊張。一個多小時到了那裡,我高興地愉快地向里跑去。 

  我填了表,進入了考試教室,但評委說有一個木偶劇和舞台探秘先讓我們去看,我和其他的同伴走了出來,我覺得我們像一個個幸運兒,暫時逃離了苦海,“時間弟弟”在幫助我們呢!演出開始了,即使沒有意思但我也覺得它很好看,希望演長點,越長越好,但是不知為什麼“時間弟弟”又偏和我作對,剎那間演完了。我們陸續走進教室,正當我要進去時,媽媽對我說:“??別緊張,大聲一些。”我不耐煩地說了聲知道了。看着那幾位評委,愉快的心情被緊張奪去了,只有一份擔心,擔心我演不好。沒想到最後一個才叫得我,我心裡互相矛盾,既高興有煩惱,不知應該怎樣表現,心裡一直翻來覆去地想着開始的介紹,最後我鼓起勇氣,邁開大步,走上了表演台。我什麼都不顧,就當是在家練習一樣,旁邊沒有一人,可是快結束時我因為緊張丟了一句話,我心裡突然轉了一下,連忙接了下一句,幸好沒被大家發覺,最後我向大家鞠了一躬。演完后我和同伴們走出了教室。 

  晚上我一直等待着電話,最終還是沒有來。第二天早上,我一個又一個地打了電話,最後還是沒有選在這60人中。我覺得可能是我沒有充分準備好吧,不管怎麼樣就當一次鍛煉的機會。但是最終我明白了一個道理:山外有山,人外有人。

您正在瀏覽: 山外有山人外有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山外有山人外有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