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傷心,真的傷心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傷心,真的傷心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這個世界上所有的人都在逃,不過是逃的方式不一樣。有的人是在虛偽的逃避,以為自己能夠忘記過去。從一個懂得掩藏憂傷的人的身邊逃到帶着血腥與落寞的人的身邊。從一個熟悉的地方逃到陌生地方,等待着下一次的逃亡,怯懦、敏感。 

我本不該在想起你,可我一而再,再而三的被自己打敗,心被刀扎一樣的難受,回想起我們的過去,我無法用文字去告訴自己不可以流淚,你看,我多虛偽,即使丟了淚水心裡卻一直在為你的離去哭泣。你判我這一生無法忘記你,判我終身監禁,劃地為牢。這個時候,你在哪裡?為什麼這樣的時候沒有你?在我最需要的時候,為什麼沒有你呢?難道註定了我們永遠都是兩條平行線嗎?淚水從臉龐滑落到地上,地面上,連影子都找不到。我不敢低頭,不敢低頭。 

這個夜晚的我,本應如此,給自己酒醉的機會,也只能如此,這個時候,想要燃燒掉自己,讓自己在這個夜晚,淋漓盡致地成蔭,成林。可是,總是那麼遲遲疑疑,猶猶豫豫,朦朦朧朧。常常是這樣,渴望又絕望,自卑又自傲,遲遲疑疑,思來思去,總缺少坦然的勇氣。但,不能總是這樣原諒自己。你,不在是守在我身邊的你。為著看一看郊外的月亮的時候,當我們在深夜爬上山頂,默默地拉着手,默默地看山下的人流,燈火……這些,離我們多遠啊,好象一個夢,一個好夢,但,不屬於我們。 

白天,在芸芸的人流中,路上同樣布滿了陰影,我感覺着孤孤單單。街上的人這麼多,沒有一個能停下腳步,聽我的心事。茫茫人海,我們是一個個孤獨的島,你在那一邊。夢裡的回憶,不再是發黃的信箋,永遠過去了的什麼了。就這樣,突然有了眷戀之心,發現,原來,夢裡的一切,是那麼的美。親愛的,求你醒過來,讓我忘記我們,忘記我們的夢,走過的路,和聽過的歌。黃昏的期待,和凌晨的沉浸。索性,永遠的離別,趁現在還能夠忘卻,遲早都會過去的,刻骨銘心的愛和記憶,還有驀然回首的呼喚。 

我再次回來的時候,那一定是酒醉了,到我的夢中來讓我們見最後一面,然後輕輕的對我們之間的一切說聲晚安,永遠的不見

您正在瀏覽: 傷心,真的傷心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傷心,真的傷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