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傾聽也是一種享受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傾聽也是一種享受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森林說:“我的幸福是一身碧綠,生機盎然。” 

  陽光說:“我的幸福是一身金黃,為大地披上新裝。” 

  小鳥說:“我的幸福是自由自在,展翅翱翔。” 

  ……  

  這些話,你聽到了嗎?傾聽大自然的歡聲笑語,傾聽藍天白雲的低語呢喃,傾聽親朋好友的嘮叨叮囑……其實,傾聽也是一種享受。  

  所謂傾聽,就是靜靜地聆聽,且要屏氣凝神,用心去聽。傾聽是一種享受,它可以讓你心曠神怡,寵辱皆忘,朝氣蓬勃,意志堅強。  

  當你迎來黎明的第一束霞光,沐浴着柔柔的晨風,呼吸着新鮮的空氣,聆聽着家禽的唧唧喳喳,你不覺得這世界真的很美嗎?  

  當你迎來夏日的第一場暴雨,捧一本好書,沏一杯香茗,靜坐窗前,聽雨點滴落在地上的滴答聲,飄落在樹上的沙沙聲,灑落在房上的丁冬聲,你不覺得這雨真的很美嗎?聽,多美的交響曲啊!  

  聽着聽着,咦,雨怎麼不下了?這麼粗獷、這麼豪邁的雨怎麼說停就停了呢?暴雨真是短暫啊!但短暫之後,留給我們的是泥土的清香和無盡的遐想。夏日的煩躁漸漸平息,留下一身的清涼、滿心的愜意。  

  當迎來初一的第一次考試,你畏縮、膽怯了嗎?激動了嗎?覺得壓力大嗎?爸爸說:“你啊,別擔心,即使失敗了,也不要太在意,不是有句老話嗎?失敗乃成功之母。”老師說:“放鬆一點吧,不要給自己太大的壓力。輕裝上陣,效果會更好!”傾聽親朋好友的嘮叨居然也是一種享受。於是,我釋然:原來,世界上處處充滿了愛!

  趕快去傾聽吧,善於傾聽的人是富有的,因為他感情細膩;懂得傾聽的人是聰明的,因為他懂得去放鬆自己……  

  傾聽也是一種享受,讓我們學會傾聽,學會感受,學會生活吧!

您正在瀏覽: 傾聽也是一種享受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傾聽也是一種享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