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思念是什麼顏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思念是什麼顏色?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屬於自己的溫暖懷抱。 

  對你並不了解太多,你的文字其實就是我認識你的觸媒,你每一個美麗的述說都帶給我心靈的震撼;你的每一句詩歌都讓我體會溫馨;你的文筆豐盈着無限的美好,你的字句撥動着心緒,馨香縈繞,讓我噓唏嘆服。 

  我不知你是否也會用同樣的感覺想我,就像我永遠猜想不到自己想念你該用什麼樣的心態一樣。我有時候就是對着電腦發獃,雖無語,卻凝噎着,找不到一個能讓心落腳的地方。 

  你沒有告訴我,思念是什麼顏色。 那些我們共同擁有的歡言笑語;那些能跨越時空的快樂時光;那些我們對各自命運的靜寂與述說;那些嘆息背後的無言和遺憾。 繽紛的七彩中卻總是看不清思念的顏色。也許,思念在記憶和憧憬的年輪中,孤獨的存在於黑和白兩色之間。 

  曾和你一起欣賞過的歌我聽了何止千萬遍? 歌詞中的字字句句就是我想對你述說的一切,但是卻不知如何把這個信息傳送給你。 如果現在的你也在聽着這首熟悉的歌,是否你也會感覺到了我心裡思念的軌跡? 

  欣賞你的柔情,也無法抗拒你的魅力。可是,在今後漫長的蹉跎歲月里, 我不奢望你我有相逢的一天。就因為這樣,一直小心翼翼地不要破壞了我們這份相知的情緣。 

  也許你不曾感受到當你在乎一個人時,那些思念已經流到骨子裡,流入血液中。 隨時隨地會想着,惦念着。那是一種相隔着半個地球,也不能被時空阻擋的思念的河流。

  思念到底是什麼顏色? 我終於找不到答案,它只是深深珍藏在心底的一個情感。 當白色的冬天終於過去的時候, 大地回暖的那一天,我會用最真摯的思念擁抱春天綠色的氣息。

您正在瀏覽: 思念是什麼顏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思念是什麼顏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