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夜空的星星為什麼這麼少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夜空的星星為什麼這麼少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這是一個寂靜的夜晚,在一個美麗繁華的城市裡。有這麼一家人,一家三口吃完晚飯來到了陽台上,一起坐了下來欣賞這美麗的夜空與繁華的街道。

  小女兒這時走到陽台的欄杆旁,向下張望,繁華的街道上人山人海、燈火輝煌、車水馬龍,濃濃的煙氣瀰漫在空中,與空氣交織成一片。仰望美麗的夜空,“咦?媽媽,月亮為什麼不是那麼圓那?月亮旁邊不是應該有許多星星嗎?而現在為什麼那麼少,為什麼這裡的星星沒有家鄉的星星多那?”媽媽沒有回答小女兒的問題,而是讓她看看樓下的繁華街道,讓她自己尋找答案。小女兒仔細的端凝了樓下,思考了一會說道:“媽媽,是不是因為人們的過分的干擾,天上的星星才那麼少那?”小女兒的臉上露出了一絲的不開心,充滿熱情的臉立即冷漠下來。這時爸爸笑道:“我的女兒長大了,學會思考問題了,並且答案已經被你找出來,為什麼你還不高興,一臉憂愁呀?”“人們的行為使大自然遭到破壞,我能高興起來嗎?”小女兒慎重地說道,“這一切都是人們的錯誤啊!”

  爸爸聽到女兒的所說的,更是開心了,

  因為他知道女兒已經長大了。爸爸連忙說道:“那麼你以後應該怎麼辦那?”小女兒思考了一會兒,若有所思的說:“現在開始,我要保護環境,不扔白色垃圾,還要號召同學們一起挽手共同保護我們的家園!”爸爸笑着點了點頭。

  是啊!連小孩子都明白的問題,為什麼現在的大人就是不明白那?不是不明白,而是被金錢沖昏了頭腦!讓利益遮蔽了雙眼!

  醒醒吧!可憐的人們,如果你們認為你自己受益了嗎?那麼你錯了,你不但害了他人,還害了你自己!

  睜眼吧!醒悟的人們,如果你們已經認識到行為的嚴重性,那麼請你們停手吧!不要再干愚蠢的事了!

  行動起來吧!有良知的人們,為保護人類共有的家園行動起來吧。我們應該是環保一員,心動不如行動,埋怨不如去干不要旁觀,請加入行動者的行列,記住,地球是我們從後代手中借來的。

  山東青島膠州市第八中學初一:前途似海

您正在瀏覽: 夜空的星星為什麼這麼少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夜空的星星為什麼這麼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