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友情是什麼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情是什麼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友情是什麼?雖然身邊有許多朋友,但我依然不明白友情到底是什麼呢?通過那一次,我終於明白了。 

  那次,我因為在學校的播音員比賽中落選了,一直悶悶不樂。還好,我的朋友一直都在鼓勵着我。特別是李思思。她是我從一年級就開始認識的,到現在六年級了,可謂是老朋友了。 

  她看我一直這樣,就對我說:”喂,你這種樣子還像我所認識的那個朋友嗎?""沒有呀,我一直都這樣。""不就是一次比賽嗎?有什麼了不起的嘛!""你不知道,那些勝利者看我的眼神,你永遠都不會懂。""是,我不懂。但我知道,你可以重新努力呀!""努力有什麼用,比賽都過了。”""但是你也要振作起來呀,未來的路還很長呢!你應該振作起來,不要因為一次失敗而放棄丫。如果,你連這個小困難都走不過,將來還有更多更大的困難等着你。那時,你有該怎麼辦呢?相信我,堅強一點。""可是,我並沒有那麼堅強。我也會懦弱。""可你也不應該這麼一直懦弱下去呀。""而且,你也不想想我們這群朋友為了你開心,付出了多少。但你卻視而不見,你這樣他們就不會傷心嗎?卻還要在你面前強言歡笑,你自己悲傷還拉上我們這一大群朋友嗎?""可我不是有意的。""我知道你不是有意的。但你在發泄自己的情緒時也應該想想是否傷害到了別人。"”讓我靜一靜吧。""等你想通了,在來和我們做朋友吧。" 

  "我真的傷害到了我自己的朋友嗎?"我在心裡想着。忽然,一個事情在我腦海里呈現。那是昨天下午,張曉和胡超給我講了一個冷笑話。我卻說:"你們無不無聊誒,有時間在這裡講冷笑話,還不如去做功課呢?""那個,也是哦。可能你不喜歡聽,我們不說了。"張曉尷尬的笑着說。想着想着,我的眼淚順着臉頰流了下來。是的,我的確在無意間傷害到了別人。 

  我明白了,友情是在你不開心的時候陪着你。即使,你傷害到了他,他也會跟你強言歡笑

您正在瀏覽: 友情是什麼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情是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