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紙幣找朋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紙幣找朋友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們進行了一場刺激的遊戲。 

  我們來到另一個班,老師對我們說:“等一會我會給大家發一張卡片,但是不準看。我會說一個數字,大家到時去找相應的數字。”我們聽了有些莫名其妙,真想看一眼卡片裡面究竟寫了什麼呀!老師的話還沒說完,大家就兩個一夥三個一堆地擠在一起議論紛紛。 

  老師介紹完遊戲規則,第一輪遊戲開始了。隨着老師一聲“一元五角”的聲音,同學們急忙打開卡片,在教室的空地上東鑽西竄,霎時,整個教室熱鬧起來。我一看自己的卡片,一元,我立刻喊:“五角,五角,誰有五角?”我喊了幾聲都沒人答應,我就親自出馬去找。我找到了金博揚,也是一元,不行,又找其他的男同學,也是一元。時間到了,我沒找到,垂頭喪氣地回到座位上。經過老師講解,我明白了原來發給男生的全是一元,而給女生的卻是五角。 

  第二輪又開始了。“一元。”老師說道。同學們又尋找起來。我的是三角,我東找西找就是沒找到,把我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好不容易找到五位同學湊成了九角,就差一角了,可是時間到了。我們嘆了口氣,會到位置上。接下來時第三輪遊戲,我終於贏了。 

  遊戲結束了,雖然我只勝了一輪,但是我懂得了一個道理:一個人的力量是有限的,要做好一件不容易的事情,大家就要團結,要齊心協力。 

  四年級 郭俊楠

  指導 朱麗君

您正在瀏覽: 紙幣找朋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紙幣找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