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漫步在家鄉的大道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漫步在家鄉的大道上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柳堡的故事》以一曲《九九艷陽天》唱響祖國大江南北。柳堡,隨着故事的傳頌,被人們銘記在心。

  八月十五的夜晚,伴着皎潔的月光,我們一家人漫步在大街上。不知不覺來到了工業園區,只見一棟棟廠房拔地而起,如今已有四十多家企業進區投資,還有台商在此落戶。

  在工業園區的東邊,是鎮上的小廣場,這裡早已是人山人海,男男女女、老老少少,伴隨着廣場上那優美動人的音樂,年輕人們在廣場中央舞動起來,周圍觀舞的人把廣場擠得水泄不通,我也加入了他們。

  咦?怎麼下雨了?可看看天空,月亮依然明亮,皎潔的月光灑在大地上,沒有任何下雨的跡象。到底是怎麼回事?我鑽出人群。原來在人群的後面是噴泉,只見那中央的水柱時低時高,低致一二米,高達數十米。隨着水柱的高低不同,水柱的顏色也在不停地變換着,使水柱更顯美麗。突然那時高時低的水柱不見了,在噴泉池的最左邊有了一個小小的水柱向右邊噴,接着又有一個向右邊噴……就這樣,它們一個連着一個,形成了大海的模樣,“海面”微波泛起,加上一陣陣微風,然人彷彿身臨其境:坐在沙灘上,吹着徐徐海風,不時有海水沾濕我們的衣裳…… 

  好久沒有出來散步了,如今家鄉的發展如此之快,家鄉的明天一定更輝煌!

您正在瀏覽: 漫步在家鄉的大道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漫步在家鄉的大道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