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世界上存在另一個我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世界上存在另一個我_1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小景

  大千世界無奇不有,在另一個維度的天空下,也許潛藏着令人意想不到的精彩,例如另外一個自己。

  世界上的另一個我,長得一定和我很像很像,她也許喜歡挽起髮絲別在耳上,戴一頂大大的遮陽帽,手上握一束素色的花,在黑白相間的走道中輕捷地跳格子,陽光斜射在廊鏡上又打到地上,為有些許冰涼的地板織了一件輕柔的外衣。也許擁有一個小小的農場,裡面有一頭小小的花母牛,她時常幫它梳洗那綢子般光滑的毛皮,側耳傾聽它的每一個請求,每晚為它講自己編的故事,並讓它靠在她的膝上,講完故事後,又溫和地為它唱一曲催眠曲,讓它在溫暖與幸福的交織中入睡,每天清晨為它挑選鮮嫩的青草,並看着它滿足地將它們全部吃完。她一定喜歡攝影吧,用一個鏡頭詮釋自己內心的所有想法,一個碩大的相機與她的身形形成了很大的對比,伴隨着“咔嚓”一聲,還未反應過來,一個個鮮活的形象就定格在鏡頭中,如果她能時刻保持一顆善良的心,去捕捉一切,留下一切,是多麼美好,又多麼奢侈啊!她也許會手織毛衣,用毛衣針逆光一針一線編織富有親和力的大衣,看着簡潔但大方的外衣,她會露出開心的笑吧。她會喜歡用耳麥聽音樂吧,當音樂一蹦一跳像流水一樣進入她的耳中時,她也許會小聲哼唱甚至突然閃現靈感,用藍色墨水的鋼筆寫下一首明快的旋律,再珍藏到某本最愛的書中間,時不時翻開它,回味一下自己當時的心情。她也許能彈一手好琴,象牙鋼琴上修長的指尖不停抒發著內心的想法,就像一個迫不及待向外界熱切傾訴的人。

  她一定不是完美的,不完美的人才是真實存在的,真實存在的人都是不完美的,她沒必要苛求自己什麼都完美,她也一定會有憤怒,悲傷,孤單,寂寞,傷心的情緒,但她一定會抑制自己想發脾氣的衝動,要不就獨自大哭一場,讓眼淚刷洗這一切的煩惱與不快,讓所有不愉快全都順着眼淚流走。要不,就把這些事寫入日記,讓日記本當自己的閨蜜,讓它消化所有的負能量,只留下讓人露出笑容的正能量。要不,也可以衝到空曠的地方,放開嗓子,不顧一切地大吼一通,讓聲音帶走嘶吼聲,然後轉化為悅耳的鳥鳴。要不,走進小小的浴缸,泡一個暖暖的澡,看一個個泡泡飄浮在空中,全身愜意安然。洗完澡后,再到散發洗衣液香氣的剛洗的床上睡一個午覺,所有不快都能一掃而光。

  她一定會有一對愛她的父母,也許因為初雪吻過他們的發梢,已經留下了些許的花白,章魚般軟軟滑滑的陽光流進了他們也許不太大但是溫馨的家,黑白圓點的桌布上放滿了熱氣騰騰的家常菜,他們圍坐在桌前,詼諧活潑地討論着一切,她的眼裡盛滿了了星星,滿足地享受着自己擁有的一切。吃完晚飯後,一家三口手牽着手,迎着夕陽的餘暉,拉下幾條長長的影子,沿着碎石子路,漸行,漸遠。

  她也許也喜歡雨夜,當平穩的雨聲沖刷着世間的一切,將所有污垢拭去,煥然一新,她手握一杯摩卡,倚在透明的窗前,看雨滴模糊了視線,只剩下一些模糊的輪廓。氣溫不斷下降,窗外有些許小坑的地面積滿了晶瑩的液體,雨水不斷濺出一圈圈的漣漪,第一圈漣漪還未消散,第二圈又緊緊地拽住第一圈的衣角,接踵而至。有幾隻的小麻雀仍然逆風飛着,絲毫不懼怕綿綿密密的雨水。她呼一口氣在窗上,水汽凝結形成天然的畫板,然後伸出修長的手指,緩緩塗鴉出一顆小小的星星,然後看冰冷一點點吞噬掉它。

  她也許會在某一天,某個角落,在厚重深藍油彩塗鴉過的天空下,忽然與我相見,我們不約而同地驚呼:“哦!你是誰?”然後對望打量着彼此,繼而發出明朗的笑聲,我們,那麼熟悉,但是,又,那麼陌生。

 初一:吐司

您正在瀏覽: 世界上存在另一個我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世界上存在另一個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