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瀟洒走一回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瀟洒走一回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許多人都愛瀟洒,追求瀟洒,誰擁有了瀟洒,誰就會顯出氣質,誰就會永保青春!

  瀟洒,確實是人生一幅最令人嚮往的圖畫。讓瀟洒伴隨自己生命的整個過程,就能使自己超越許多自身的局限,獲得許多生活的真誠,使自己的生命始終生機勃發。瀟洒,能喚醒勇氣,振奮精神,能使人鼓舞,使人深沉……生命的本身,該是瀟洒。

  要瀟洒,就要擁有一份真正的自信。自信,是對人對事有了如指掌的理解和遊刃有餘的應付,卻不是忘乎所以的自命不凡,也不是一知半解管見所及的浮淺炫耀。

  瀟洒,以一個人的文化修養,知識水平為基礎,它不會逢迎討好別人,也不刻意扭屈自己,它不是心高氣傲旁若無人的孤芳自賞,也不是半瓶子醋的夜郎自大的故作高深。

  瀟洒,就是自然,就是從容。瀟洒,是知識,是修養,是青春,是朝氣,是豁達在一個身上最閃光的顯現,它是溢自內心而又相當執着的自我保留。

  瀟洒,是不動聲色的、虛懷若谷的體現,是心底坦蕩的自然流露。它是浸透人生之後的一種成熟,是歷盡風霜之後的一種超拔,是寬容和理解,是充實和自信。瀟洒,與其說它是一種風度,不如說它是一種優美的人格,一種光明的理性。

  其實,瀟洒,還是人生的一種境界。有時候,瀟洒表現為溫柔;有時候,瀟洒表現為堅韌。它以自己的高風亮節而自成氣候,是一種能包容一切又不自負清高的大家風範。

  漫漫人生路,朝朝暮暮。當你遇到挫折處於苦悶,悲觀和失望時,請別忘了一定要瀟洒走一回!

  丹陽市雲陽中學初一:李怡清

您正在瀏覽: 瀟洒走一回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瀟洒走一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