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十二歲那年的四葉草21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二歲那年的四葉草21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時間這個東西,真是個抽象的概念。” 

  大概是還沒有從趙老師的新幹部安排中明白過來。再一次走進班裡時仍然有人喊我中隊長。 

  “中隊長,今天的語文早讀做卷子嗎?” 

  “什麼呀,今天又不是語文早讀。不過中隊長昨天那道數學思考題你做出來了嗎?” 

  “中隊長……” 

  像往常一樣,我依舊對對對的回答的不亦樂乎。 

  中隊長,已經習慣了被人這麼叫我,已經習慣了和別人不一樣。 

  背後有輕輕的咳嗽聲,我轉身,是陳澈。比我矮小半個頭,所以我低下頭時,一下子就看見了她的表情。有些得意,又有些生氣。 

  陳澈………並不出風頭啊。十分平常的一個女生,除了會做點兒簡單的flash倒是看不出來她別的長處。 

  陳澈…… 

  就是這樣一個平凡的讓人一時半會兒想不起來的女生,短短的頭髮泛着營養不良似的棕黃色,眼眸是堅定的褐石色。 

  就是這樣一個平凡的人,代替了中隊長的職位,代替了我,而我,一下子低了她一等,做了她的助理。說是助理,其實只是職位風光而沒有實用的吧。 

  “大家翻開語文書。今天是語文早讀。”陳澈站在講台上,拿着語文書,嗓音顯得很低沉而穩重。 

  “咦,陳澈你…”李霖凌一下子叫了起來。“哦~中隊長啊。”這句是在旁邊女生得提醒下才響起的。“不過不對啊…語文早讀,語文課代錶帶早讀吧。李翼啊。” 

  “我……”顯然沒經歷過,講台上的陳澈立刻停住,愣了半天才勉強擠出一句:“中隊長也可以吧。” 

  “啊?沒事沒事。”李翼立刻支乎開,她巴不得有人替她呢。“就是啊,中隊長也可以。你繼續~~” 

  中隊長。 

  曾經一度讓我反感的名稱,卻已經不屬於我。曾經那個站在講台上揮指風雲的我已不再可能站上去了。 

  中隊長。 

  轉頭向一邊,我同時感受到了萬露璐和蘇欣目光。

您正在瀏覽: 十二歲那年的四葉草21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二歲那年的四葉草2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