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十二歲那年的四葉草——fourleafclov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二歲那年的四葉草——fourleafclov_1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得得9

十二歲那年的四葉草——fourleafclov 標籤:十二歲那年作文 iloveyou作文 loveyou作文 favourite作文

第一個找到四葉草的是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憑直覺往地下一掃,便撞上那朵四葉草的鮮綠。起初還懷疑自己的好運,擔當我蹲下時,設想被否定,確實是一朵四葉草,大小很合適,四片心形的葉子,帶着淡綠色的花紋,在我手中凝成一個幸福。 

“我找到了!找到了啊!”立刻大叫,帶着一個孩子特有的明朗,天真。 

 “什麼?”先做出反應的是蘇欣,隨後在她的帶動下大家立刻圍上來。她們看着我手中的四葉草,眼裡射出羨慕的光芒,真的是很清澈的目光,無關於大人們所說的嫉妒。 

 “哈,你好厲害呀,張若然。”我沒有抬頭,但一定是萬露璐說的,就像小翼愛叫我然然,蘇欣愛叫我小若一樣。 

 “那,我們也要加油!”小翼故意鼓起腮幫子,但對我還是友好的一笑。 

 “好呀,你們也要加油!” 

相繼的,細心的小翼也找到了。她笑得很開心,笑中帶着微微的驕傲。看着其他依然在找的人。 

  “啊!蘇欣露璐對不起!我又找到一片啊!”真是天助我也,又找到一片,呵呵。笑到一半,我很知趣地停止住了,因為我看見了蘇欣和露璐漲得通紅的臉。 

  露璐實行了大面積搜捕計劃,先是狠拔一大把草,隨後再挑來挑去。似乎很管用,在她

  第五次尖叫的時候,終於找到了一片……長得很小的四葉草。 

 實在不忍心看蘇欣在一旁哇哇大叫,我給了她一片,她立刻笑了。 

 “那麼,我們來許願吧!”小翼把我們拉到一起。 

 “什麼……啊,對了,是要許願才找的呀!” 

 “許什麼呢?” 

  小翼輕輕地把手合上,我們也隨着她的動作合上手掌。 

 “嗯,我希望呢,得到那件淡紫色的裙子。” 

 那件連衣裙,我們都見過,在小區旁的一家童裝店。掛在店裡有陽光照射的櫃櫥里,很顯眼的地方。 

 我想那件連衣裙一定有很多人喜歡。那是一件裝點滿淡白色蕾絲的公主裙,裙子的顏色是一色的淡紫,從上到下很均勻的深下來。 

“我,我想找到我的那隻發卡。”緊接着蘇欣說了願望。 

“你的發卡?” 

 “嗯,奶奶給我的那隻,粉色的。” 

 蘇欣的發卡,曾經有一段時間她一直別著,還很高興地告訴我們,這是她奶奶送給她的生日禮物,是朵銀色小花,上面有一隻穿粉衣服的米老鼠。帶紅色的蝴蝶結。但後來據說找不到了,記得她傷心了很久。 

“那麼!那麼我就要一個洋娃娃好了!”萬露璐打破了沉靜,突然很得意的大叫。 

 “什麼呀!露璐你不是有很多了么?”露璐家的洋娃娃,太有名了,她的小房間里,全擺滿了洋娃娃,有的甚至商店裡都看不到。她經常拿來和我們一起玩。 

 “但是我又想要一個金色頭髮穿旗袍的洋娃娃。”露璐眨了眨眼睛:“張若然你呢?” 

 “啊?啊我呀。”實在沒有什麼好奢求的,總覺得現在這樣的生活,有大家在一起,已經很足夠,很幸福了,還要什麼呢?“非要說的呀,就,讓嗓子不疼了吧。”反正只有這麼點不順心。 

 到後來,我們的願望都實現了,本來就不是什麼大的願望。 

 小翼的阿姨來她家玩,順便就送給了她。正好買的那種樣式的,只是白色的蕾絲換成了淡粉的。 

 蘇欣的呢,她奶奶收拾屋子時,在床底下找到的。 

 露璐的也不用說了吧,昨天去商店時,她媽媽一時高興,就給她買了。 

 我的也挺順的,不過到底是四葉草的功勞,還是多喝水的功勞,我懶得去猜啦。 

 所以,那時的我們,一直很定定的認為,四葉草是能實現願望的。無論是什麼。

您正在瀏覽: 十二歲那年的四葉草——fourleafclov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二歲那年的四葉草——fourleafclov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