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曾經的朋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曾經的朋友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所有人都有朋友,我也不例外。在一個復天,曾經狐獨的我,現在也可以擁有一個知心的朋友了。

  那是我在幼兒園裡認識的朋友,他是第一個和我說話的人,他為人處事非常大方,而且是班上的摸范生,而我是老師眼中的壞小孩!為什麼這麼說呢?因為我非常喜歡惡作劇,常常把老師的花瓶給打碎了!當然也不是有意的吧。但是也可能是故意的。為什麼我要說“他”是我曾經的朋友呢?因為他己故了。說到這,我覺得非常愧疚對於他。

  他是為了救我而去世的,我穩約的記得當天,我與他相約定在藍球場打球,因為他的不尊守時間而遲到了,我非常生氣,便氣得離去了。突然下雨了,我走在馬路上不停的回想,越想越生氣,把他送給我的禮物給丟在馬路中間,我想了很久,想把禮物給撿起來。

  所謂人非聖賢,熟能無過,就這樣我想也不想衝到馬路中間,說那時快那時慢,突然覺得有一輛車飛快地向我駛來,他突然衝出馬路把我推開。當時,我聽到一聲嘣的聲,我當時簡直被嚇壞了。我抱起他血淋淋的身體,哭的問他為啥這麼傻啊?他只是說一句對不起,就這樣他因為重份不治而去世了。

  “樹欲靜而鳳不止,子欲養而親不待∥。所以我們一定要珍惜眼前人,不要等到失去才來後悔。

您正在瀏覽: 曾經的朋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曾經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