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第一次炒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炒蛋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屋內濃煙密布,被風卷着時不時的飄出窗外,引來了鄰居陣陣抱怨聲,有人走過來一看,哈,原來是我在廚房裡面生火,準備炒蛋了。在濃煙里摸索了許久,早已喘不過氣來了,我趕緊跑到屋外,快速深呼吸了好幾次。

  哎呀,沒想到生火這麼難!想起往日回來就是佳肴等着自己,可現在,爸媽都不在家,而我的肚子又在“咕嚕嚕”的唱反調。我只好再次走進廚房,接着生火。

  “呼——”我用盡全身力氣,深呼一口,猛地一吹,活總算是生起來了。我高興的跳了起來,多拿了一些柴火架在上面,形成三腳架狀。緊接着,我將沉重的鍋子放上了灶台,倒入少許水,將鍋子刷乾淨,便準備開戰了。

  我努力回憶着媽媽平日里炒菜的步驟。先拿來了兩個雞蛋,將其打開,不料手一抖,一半蛋清早已經到了地面,我立馬順勢將剩下的蛋放入碗內,用筷子攪拌均勻。再把刷好的鍋子又放上灶台,加入一大勺油,不料,油滴四濺,嚇得我立馬後退幾大步,遠遠的看着油平息下來,才小心翼翼的靠近,將蛋倒入鍋內,放入了少許鹽,翻炒了幾下,看到蛋變色了,立馬將蛋出鍋了。

  看着那鄒巴巴的蛋,我的肚子又打起了戰鼓,我連忙把鍋子扔到了一邊,顧不上洗了,立馬盛了一碗剩飯,夾了一大筷子雞蛋,一吃才發現少了鹽,和媽媽炒的簡直是天壤之別。

  這是我第一次炒蛋,第一次親身體會到了媽媽炒菜的艱辛,它讓我明白了一個道理:我們平時要多體諒和關心父母。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炒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炒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