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第一次登台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登台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人生的許多個第一次,每個第一次都是戰勝自己,超越自己的好時機,當我們經歷了無數個第一次后,就慢慢地成長了!

  它就像一隻只彩色的小船,記載着那個酸甜苦辣,記載着珍貴的資料。在這些無數個第一次中,最使我難忘的,就是第一次登台演出!雖然已過多年,但我仍然記憶猶新。

  我——一個膽小如鼠的女孩,父母為了鍛煉我的膽量,就讓我去學習舞蹈。但我除了基本功很好外,其他的可就是一塌糊塗!我可是從沒有想過放棄。就這樣,我贏來了人生中第一次登台的機會。

  登台前一天:我穿着演出服在鏡子前一遍又一遍地練習着,生怕自己會在演出那天出錯,丟人。這個晚上,我竟然迎來了人生的第一次失眠。左轉轉右轉轉,坐起來再躺下,磨磨蹭蹭到四點多,我實在受不了了,大叫到:“爸——媽——”父母迷迷糊糊地詢問清了來龍去脈后,便勸我不要緊張,再睡一會二,可我哪還有心情睡覺?瞪着大眼睛,心裡一遍又一遍想着舞蹈動作,想着想着....竟到了早上。

  登台這一天:我的心裡像有一隻小兔子似的砰砰亂跳,同時又有一點欣喜與激動。我在台下踱步,尋找着爸爸媽媽的蹤影。“下面有請...”一個甜美的聲音響起,到我們了。怎麼辦,怎麼辦?出錯了可就太丟人了!我心裡忐忑不安,眼淚都快流下來了。到最後,我竟有一種想要退縮的衝動。老師一個勁兒地向我們說“加油!”原本想退縮的我看到夥伴們沉着的樣子,又看了看外面晴朗的天空:一朵朵白雲在慢慢地散步,同時也在為我吶喊:“加油!”小夥伴們把手搭在一起,為自己鼓勁兒,看到這一幕幕,我還有什麼資格在去膽怯呢?於是我堅定的選擇了前進!在第一排的我看着台下那麼多的人,不由得心提到了嗓子眼。一定不能出錯,你一定可以!我在心裡自我安慰道。“呼!”終於結束了,心裡的那隻小兔子也安靜了下來。

  在以後的幾天里“我們一家人圍在電視機前,等待着我的出現,”看!看!我上電視了!“終於有一天,我看見了那個不一樣的我,台上的那個我真的很美,跟平常膽小的我簡直是一個天上一個地下。我成功了,真的成功了,我為自己驕傲。

  第一次登台,真的帶給我很多收穫,在以後的每一次表演中,我都學會了很多,雖然緊張過,但卻從來不像第一次登台那樣。我知道:我長大了!初一:牛雅昕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登台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登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