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夢中的“聖誕老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中的“聖誕老人”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夢中的“聖誕老人”

  畫報上的聖誕老人,慈祥的面孔,白白的大鬍子,頭戴一頂紅帽子,身穿一身戲衣服,背上背一個裝滿了禮物的大口袋。傳說:平安夜裡,聖誕老人就會坐着雪橇,從煙囪里進到屋子裡,把禮物分給聽話的孩子。

  幼時的我對這個故事深信不疑,相信枕邊的禮物是那個慈祥的老爺爺送來的。一天,我去幼兒園,眉飛色舞地講述聖誕老人和他送給我的禮物。我正高興地講着呢,忽然有一個小朋友打斷了我:“不可能!我媽媽告訴我,世界上根本沒有聖誕老人!”

  “有的,一定有的!”我不假思索地反駁。“不然禮物是從哪兒來的?”

  “你媽媽給你的唄!“那位”見多識廣“的小朋友不以為然地說。

  我開始對聖誕老人半信半疑了。離平安夜不久了,我決心一定探明這個謎的謎底。轉眼間到了12月24日----平安夜。這夜我沒有向往常一樣睡得很沉,而是留了一隻耳朵,聽着動靜。

  當整個城市都安靜下來后,我聽到了“吱呀!“一聲門響,然後是輕輕的腳步聲。我偷眼一瞧,哪是什麼聖誕老人,就是媽媽嘛!我多少有些失望,睡著了。

  第二天早晨起床,媽媽問我:“聖誕老人來了嗎?”我嘟起小嘴說:“媽媽騙人!沒有聖誕老人!”媽媽說:“有呀,你不床邊不是有禮物嗎?”

  後來我長大了,知道了媽媽的苦心。媽媽想為留一個五彩的夢,讓我幸福地生活在一個童話中。

  於是,我又相信了聖誕老人,在平安夜裡,滿心歡喜地盼望着聖誕老人和聖誕禮物。

  初一:李濰伊

您正在瀏覽: 夢中的“聖誕老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中的“聖誕老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