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十四歲,邁開青春的第一步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四歲,邁開青春的第一步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十四歲,邁開青春的第一步

   涼爽的秋天快要過去了,即將迎來寒氣逼人的冬天----------感覺好像有一些涼爽,又有一些寒氣。在這時,我們也要向快樂童年說再見了,也要跟煩惱複雜的青春打招呼了。感覺好像又長大了一歲,童年的歲月就這樣無憂無慮的過去了。因為那時不懂得珍惜而現在要珍惜這段美好的時光,不要親眼看到它們白白的跑掉,這樣會很可惜的。要好好把握利用現在的機會哦!學習到頭來就不會功虧一簣,卻因為沒有抓住好的機會,而感到悲傷難過。有一句詩所說:“少壯不努力,老大徒傷悲”。我們現在只要好好努力,為將來打下良好的基礎哦!為了明天,為了將來,我們一起努力吧!我們只要向青春邁開第一步,第二步,第三步,我們只要一個腳印,腳印走向青春。將知識學得牢牢的,不然怎麼才能見到雨過天晴后的美麗的彩虹呢?······

您正在瀏覽: 十四歲,邁開青春的第一步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四歲,邁開青春的第一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