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異世逍遙遊第一部(20)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異世逍遙遊第一部(20)_1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小景

異世逍遙遊第一部(20) 標籤:異世界作文 逍遙作文 逍遙津作文 逍遙嘆作文

二十、註冊傭兵!PK鼠怪!覺醒的力量! 

  “不要!放開我!啊……為什麼一定要如此高貴的尤基大人去當擁兵啊……”尤基大吼道。冰一手拽着尤基的耳朵,一手拉着想溜走的蘭。 

  “因為要賺錢!”你們打算每次都打算搶劫嗎?(作者:可憐啊!淪落到這種地步……眾人:還不是你害的!作者:今天天氣真好……)於是,因為某位無良作者,眾人前往了擁兵總會。 

  傭兵分為7個等級:A、B、C、D、E、F、G。G級最低,F級高些,依此類推。傭兵可以到傭兵會總接受任務,完成任務可使等級上升並獲取金錢。尤基被冰拽到傭兵總會,正憋着一肚子氣,明明是契約者,卻不用魔法,做測試時一刀劈過去,把總會給拆了。管理員下巴都要掉下來了,生怕把尤基同志惹生氣了,連測都不測了,直接升級!由於集體升級到B級傭兵,不知氣死了多少人……詠接過任務表,看到一大堆任務列在那,看得暈乎乎的,不知應選哪一個任務,求助似地望向蘭,蘭一臉愛莫能助。“那,我隨便選啦?”詠閉上眼,順手點了一個——E級任務,到附近的草原上殺小鼠怪。難度不大,全票通過,眾人前往了草原。 

  草原上十分安靜。蘭向四周望了望,“呀,只有我們來這做人任務嗎?”冰疑惑地點了點頭。一陣風呼呼吹過,大家馬上緊張起來,只聽見輕微的聲響,草叢中鑽出了幾隻巴掌大的老鼠,一雙雙閃着綠光的眼睛,證明了它們就是有毒的鼠怪。尤基不屑地哼了一聲,幾團大火球砸了過去,瞬間將周圍的鼠怪燒成了一堆灰。尤基得意地笑了,逸輕輕走到了冰的身邊,多年來的經驗與直覺告訴他,這有些不對勁。逸低聲說:“這裡,似乎太安靜了……”好像在回應他的話般,一群群鼠怪爬了出來,將逸等人圍在中間。突然,像是發了狂般,鼠怪們猛地朝他們撲過去。眾人慌忙抵擋。大片的鼠怪離開了這個世界,可周圍的同類卻沒露出絲毫的害怕。這群被打死了,馬上就湧來更多的鼠怪,被它們咬上的話,足以使人中毒身亡。冰奮力殺怪,“這是怎麼回事?怎麼會有如此多的鼠怪……”尤基已經喚出了長劍,冰拿出了長鞭,蘭取出了一把銀色長弓和一堆魔法箭。“武器呢?”尤基大吼。逸目上當受騙一閃,“沒有!”同時一揮手讓一片鼠怪上了西天。眾人與鼠怪耗了好一陣子,筋疲力盡。突然,一隻鼠怪猛地竄出,尤基揮劍,它卻向旁邊一閃,撲向了沒有準備的詠。時間彷彿變成了慢鏡頭播放,蘭的轉身回眸,冰的淚水,伴着尤基的怒吼。已經……不行了嗎?詠睜大眼睛,看着撲過來的的鼠怪,腦海中一片空白。“不要!”話聲未落,一個白色的身影瞬移般地擋在詠身前。“呃……”逸悶哼一聲,捏死了咬在自己肩頭上的小鼠怪,摔倒在地。苦笑,自己的修為還不夠啊,幾乎用了最快的速度,卻被咬了……逸覺得眼前的事物開始模糊了,毒素嗎?……逸靜靜想,疲憊地合上了眼。 

  怎麼可以這樣……“醒醒啊!逸!逸!”詠拚命搖晃逸的身體,可逸卻沒有睜開雙眸。逸,就這樣……走了嗎?詠忽然覺得眼前一片昏暗,自己的意識也越來越模糊,心中只有一個念頭,逸……是為他死的……憤怒、悲傷、自責,交雜着流過詠身體的每一個角落。半響,詠抬起頭,咬緊牙,掃了眾鼠一眼,“屈屈鼠輩……竟敢……竟敢……”詠冷冷地說,周身纏繞着一層銀色的光輝,露出讓人不敢直視他,好似天神般、君王般,天下,唯我獨尊!詠淡淡地朝逸望了望,輕輕揮手,一片銀白色的光芒籠罩大地,連太陽也失去了光芒,鼠怪們還未驚叫一聲,便被銀光所吞噬。這力量……終於……覺醒了嗎?……逸無力地垂下了頭。

您正在瀏覽: 異世逍遙遊第一部(20)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異世逍遙遊第一部(20)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