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異世逍遙遊第一部(3)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異世逍遙遊第一部(3)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異世逍遙遊第一部(3) 標籤:異世界作文 逍遙作文 逍遙津作文 逍遙嘆作文

三、約定 

  終於,詠和冰搞清了狀況,詠在地球時,通過夢境來到了夢靈國。 

  詠和冰在街上散步,突然,他扭頭沖冰說:“你怎麼一直不開心?有心事?能告訴我嗎?” 

  詠的一連串問題讓冰有些反應不過來,“我沒有不開心呀?” 

  詠認真地盯着冰的臉,“不對,一定有心事。” 

  冰忽然感到一陣心煩意亂,同時冰也很吃驚,從小對什麼事都無動於衷的自己,竟然會因一個奇怪的少年而心煩意亂,沉默了一會兒后,在詠不斷的追問下,冰終於爆發了:“你懂什麼?你知道什麼?我沒有理由告訴你關於我的事吧?你只要關心自己就足夠了!不要在我面前擺出什麼都知道的樣子!” 

  對於冰突如其來的大吼,詠措手不及,愣住了。冰馬上後悔了,為自己莫名其妙的發怒而驚訝,隨後,又擔心地望向詠。只見詠獃獃地站在那裡,一片寂靜后,詠向冰望去,露出了陽光燦爛的笑容,笑着說:“我雖然什麼都不知道,也沒有什麼資格詢問你,但是,但是,如果有什麼心事,還是說出來比較好。” 

  冰望着詠那真誠燦爛的笑臉,呆住了。“為什麼,那麼關心我?”冰喃喃道。 

  詠認真地看着冰,又送出了一個大大的笑臉,一本正經地拍了拍冰的肩膀,“笨蛋,那還用說嘛,因為我們是朋友啊!” 

  這回輪到冰愣住了,從小到大,大臣們教會了她很多事情,但是,她卻從來不知道,“朋友”到底是什麼。每天,冰都會見到許多許多的“朋友”,他們不斷地伺機接近她,他們會說上數不盡的好話,但冰卻深深地厭惡他們,因為在他們的眼中,只有無盡的貪婪。但是,眼前的這個男孩,眼中有的卻是那些“朋友”所沒有的真誠。 

  詠見冰獃獃地望着自己,頓時慌了手腳,“難道……你不願意當我的朋友嗎?你生氣了?” 

  冰搖了搖頭,淚水流了下來,露出了淡淡的笑容,“不是的,我……我真的太高興了,能和你相遇太好了……”冰輕輕的抽泣。 

  詠慌忙說:“好了好了,我知道了,哎,你先別哭了,唉……”詠急得直撓頭。看見詠急成那樣,冰笑了,注視着詠,“你能聽我說些事嗎?”詠笑了“樂意之至!”冰把自小的苦惱和委屈通通告訴了詠,“我真的好孤單,一個人好害怕……”詠盯着冰,好長時間,詠輕聲的說:“那些……已經過去了……”詠的眼神忽然變得堅定了,“你不會再孤單了,因為,你已經不再是一個人了,我會和你在一起。”詠伸出了小指,“來做個約定吧,我會和你在一起。”冰抬起頭,“真的?不會留下我一個人了嗎?”“嗯!”伸出手,兩個小指勾在了一起,“那約好嘍。”兩個人不約而同的笑了。

您正在瀏覽: 異世逍遙遊第一部(3)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異世逍遙遊第一部(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