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異世逍遙遊第一部(6)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異世逍遙遊第一部(6)_1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異世逍遙遊第一部(6) 標籤:異世界作文 逍遙作文 逍遙津作文 逍遙嘆作文

六、學習魔法

  “早上好,冰!”詠精神抖擻地向冰打招呼。冰微笑,“早安!早飯吃過了嗎?”“嗯,吃過了!”新的一天開始了! “嗯……”詠沉思着。冰走上前好奇地問:“怎麼啦?”“這些是什麼啊?”詠不解地指着一本書說,“我完全看不懂!”冰拿起書,“這是魔法書啊!”“什麼?!” 詠跳了起來,天啊,世界上真的有魔法?!“對啊,怎麼啦?在這個世界,本來就有一些人會使用魔法,但極為少數。魔法並不是所有人都能夠掌握的,只有對元素感應強的人才能學會。”詠一臉興奮地問:“有多少種魔法?”冰認真地告訴詠:魔法分四大系——寒水系、炎火系、鳴雷系和疾風系。這四個系中又分很多等級,是根據個人的修為而定的。四系裡每個系都有一位“契約者”,所謂“契約者”,便是與自然結下契約的人,將會得到自然賜與的力量。而“契約者”就是自然和世界的媒介,只有被自然所選中之人,才能成為“契約者”。在這個世界里,僅僅有四個契約者,我是其中之一——“冰雪契約者”。詠驚訝地感嘆道:“雖然我還不太懂,但是,你好厲害哦!”說著話,詠一臉的崇拜。冰被詠逗笑了,想這世間,也許只有這個笨蛋才會吃驚吧。“吶,冰,你教我魔法好不好?”詠睜大眼睛對冰說。冰猶豫地說“我……還沒教過人……”沒等冰正式答應下來,詠就興奮地嚷道:“太好了,能學魔法了!”他手舞足蹈,樂不可支。“詠,要認真聽我說啊……”冰無奈。 

  首先,從基礎練習吧!閉上眼,沉住氣,什麼都不要想,仔細聽心靈深處的聲音,聽自然精靈的聲音,然後試着與它們溝通……”冰耐心地指導。詠閉上雙眼,一分鐘過去了,五分鐘過去了,十分鐘過去了……詠沒有任何反應。冰緊張地問“怎麼樣,你看到什麼了嗎?”詠笑得很燦爛,睜大眼睛,愉快地說:“我什麼也沒看到!”冷靜、冷靜、再冷靜,冰不斷告訴自己,連做了三次深呼吸后,強壓住心頭的怒火,問道:“真的嗎?”詠帶着滿足地微笑,說“當然了!”“不許笑!!!”冰終於忍不住,從小到大第一次如此憤怒。天啊,眼前這個天然白痴還在笑!冰真氣暈了。 

  “什麼!!!”詠的高分貝叫聲使窗子粉身碎骨(窗子:為什麼受傷的總是我啊?)“正常人都能看到嗎?!那……難道我一點學習魔法的天賦也沒有嗎?”好不容易來到異世,竟學不了魔法……詠一臉沮喪。”當然不是了”冰連忙說,其實冰的心裡也不清楚。“啊,那太好了!哈哈哈哈……”這會兒詠又高興地哼起歌來。“那個笨蛋!這樣就相信了!”冰暗想。午後,冰親自去問大臣們。可自古以來還從未出現過這種現象,誰都無法隨便下結論。 

說一下異世的等級分類 

魔法(魔法師):魔法學徒(能感應元素,但還沒學習)-初級魔法師(1~2級)-中級魔法師(3~4級)-高級魔法師(5~6級)-魔導士(7級)-魔導師(8級)-法聖(9級)-法神(10級,傳說中的人物) 

鬥氣(戰士):學徒劍士(能催發鬥氣,但還沒學習)-初級劍士(1~2級)-中級劍士-(3~4級)-高級劍士(5~6級)-劍師(7級)-大劍師(8級)-劍聖(9級)-劍神(10級,傳說中的人物)

您正在瀏覽: 異世逍遙遊第一部(6)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異世逍遙遊第一部(6)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