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異世逍遙遊第一部(8)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異世逍遙遊第一部(8)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異世逍遙遊第一部(8) 標籤:異世界作文 逍遙作文 逍遙津作文 逍遙嘆作文

八 尤基的挑戰 

  “詠,別動!這件……?不!那件……對!不要動,詠。”冰拿着禮服在詠身上比劃着,好不容易讓詠換上了正服,冰又急匆匆地拖着詠向正廳跑去,要知道,一年一度的國宴晃能遲到的啊!而且……這次國宴的焦點人物是詠。 

  宴會開始了,冰把詠帶到了正廳,廳中掛着淡銀色晶瑩剔透的掛飾。大廳里熱鬧非凡,人聲鼎沸。冰望了望一臉茫然的詠,決定向他介紹一下其他大臣。大臣們都向詠問好,詠有些不知所措。宴會繼續舉行。“哼!”一個不和諧的聲音傳了出來,一個棕發少年靠在椅子上,身着赤色長袍,腰間束着金色腰帶,身着華麗,引人注目的是那少年腰間的佩劍,劍柄是火紅色的,彷彿有火精靈在跳動。他懶懶地倚在椅子上,緩緩地睜開了兩隻赤瞳。他起身,徑直地走到詠面前,挑眉“你就是詠?”詠忙答“嗯!”。赤瞳少年細細打量詠,過了好一會兒才說,“魔力完全感覺不到,為零。”冰打斷他,“尤基,詠還沒有正式學習魔法,感覺不到魔力是當然的。”尤基卻不屑地說,“算了,那也是當然的,父母反正也是賤人,怎麼可能……” 

  在尤基自顧自地說話的時候,詠一個箭步衝過去,把毫無防備的尤基一拳打倒在地,烏黑的眸子中閃爍着怒火,詠憤怒地握緊了拳頭,“說我笨也好,說我賤也好,但決不能讓你任意侮辱我父母!”從小詠就深深厭惡侮辱自己父母的人,哪怕是從未見過面的父母。尤基愣了一下,一把揪住了詠的領子,咬牙切齒地說“你這傢伙,膽子不小啊!”詠也毫不客氣地怒視尤基。冰趕緊衝上來,把暴怒的兩個人分開。可尤基怒火未熄,“我——第二皇子尤基,在此向神——詠挑戰!”勝怒下的詠也毫不猶豫地答應下來,“啊,當然同意!隨時可以!”尤基也不甘示弱“那好啊,明天七時,競鬥場上見!”

您正在瀏覽: 異世逍遙遊第一部(8)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異世逍遙遊第一部(8)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