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最後一個兒童節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後一個兒童節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初一下學期,我們將要度過最後一個兒童節,兒童節帶給我多少歡樂,在小學的每天,盼望着六一的到來,因為,在那一天,我們都能在歡笑中結束這個盛會。兒童節,是孩子們的節日,是我們這些天真幼稚的孩子的歡樂日,明天我將要度過我人生中最後一個兒童節,我覺得自己長大了,不再是以前幼稚的小孩,反而很開心。也許,事實很殘酷,因為與我相聚的兒童節里無一不帶給我歡樂。

  最後一個兒童節,象徵著我們長大了,思想成熟了。但是卻留給我無限的感嘆與不舍。回想人生有多少個兒童節,明天的過去,象徵了我不能再挽回昔日的回憶,那童年的天真爛漫與我遠去,似乎不曾發生,經歷了與六年同學的離別,現在我又要痛苦的面對現實,我已不再是以前那個小孩。

  把握住明天那個最後的兒童節,用這篇文章記錄我以前美好的回憶。明天,是一個新的轉折點,是人生的過渡,是長大的證明。那個美好的兒童節不再屬於我們的節日,轉眼間,五四青年節成為了又一新階段的證明。

  兒童節,曾給我帶來歡樂與開心,現在他帶給我的除了歡樂與開心,還有我無限的懷念。當我看到大人們在兒童節時候不能與我們在一起,只有工作。我雖然很傷心,畢竟他們早已步入了人生,與以前的小孩不同。已經足以扛起家庭的重任,我有時候看到爸爸,會感嘆道,為什麼大人和小孩的世界永遠有代溝,有一層隔膜分開了大人與小孩的世界。長大后,我明白因為他們早已習慣生活在工作,習慣了他們的生活節奏,與我們的生活節奏大有不同,所以我經常憧憬着大人們無拘無束的生活。放任自己玩耍,現在我終於明白他們不是那麼容易獲得自由的生活,要通過自己的奮鬥,工作。爸爸曾說:我還想做小孩,學你們一樣自由快樂地玩耍,有人陪伴。

  其實,如果人永遠活在童年,那們,他永遠不會有出息,只會依賴父母,一個頹廢的人,就是活在虛幻的人,他永遠不會有作為,有成就。兒童節,是我們的天使。哪怕是最後一個,我們也應該好好地度過,嘗試做一個天真爛漫的小孩的快樂,開心。

  金道中學初一:TT

您正在瀏覽: 最後一個兒童節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後一個兒童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