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春的姿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的姿態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又一個春天悄悄地來到了我們的身邊。

  春天的姿態隨處可見:草坪里不知不覺地冒出了幾株碧悠悠的草;桃花正開得旺,掛滿了枝頭;院子里那顆大樹上,碧綠的芽兒把枝頭上的枯葉殘葉都趕走了。

  我坐在窗口,遠視窗外美景。田野換了一套新的綠色禮服,正在春風中舞動,展示着她那颯颯風姿。田野里,一片片紫雲英的顏色是那麼迷人,給綠色的禮服增添了色彩,她們點綴着田野,點綴着小村莊,點綴着我們的生活。

  光是春天的色彩美嗎?不!春天是一年四季中最愛美的、最愛表現的。聽——樹上的鳥兒在高唱春天的歌,是那麼歡快,那麼令人陶醉;蟲兒在朗誦着春天的詩,是那麼優美,那麼令人欣賞。春天的笑聲更是燦爛的,每一絲微笑都深入人們的心田,給人一種溫暖的人情味。 春天是一種什麼味道?你知道嗎?這種味道是春天來臨了的最具有象徵性的氣息。當你漫步在田野間,細心品味的你一定會發現;當你捧起一束春天剛開的花,認真呼吸的你一定會發現;當你躺在遼闊的草地上、田野間,用心感受的你一定會更深地發現它。它究竟是什麼呢?它就是春天濕潤的泥土的氣息。

  孩子們的笑容也是燦爛的,當他們經過自己的努力取得好成績時,他們就像春天裡怒放的花兒,笑容綻放。

  春天是一個積極向上的季節,是一個生機勃勃的季節,是一個笑容綻放的季節,雖然春天一晃眼就過去了,但是祖國的花朵卻每天笑容綻放!

您正在瀏覽: 春的姿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的姿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