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青春不寂寞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不寂寞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你是閑雲,我是野鶴。這條青春路上有你有我,於是,不寂寞。

  ——題記

  我的老師

  是誰,將自己的只是毫無保留的交給我,讓我在知識的灌溉下逐步成長?是誰,在我失敗的時候,努力的鼓勵我,讓我一次又一次的走出失敗的陰霾?是誰……這一切的一切,都是您——我的老師。

  很多時候,我會在上課的時候凝視着您,感受着您的美麗。即使,您的額頭爬滿了皺紋,就算您的發堆中夾雜着几絲銀白……但是,那些,都是你為學生的付出的見證!

  我的朋友

  我的朋友們,也許,你們中間的很多人和我都不是深交,只是很一般的朋友;也許,你們中間的很多人,和我之間也只是過往。只是,不管我們是深厚之交,還是泛泛之交,我都會珍惜你們。因為,漫長的青春路上,註定了要與你們一起度過。

  一直都在想,有一到底是什麼。直到今天,我都無法給出最好的詮釋。但我知道有一點,朋友都是用來珍惜的,用來分享的。我會永遠的記住你們。

  我的舍友

  一直,想對你們說一句感謝,感謝你們已經陪我度過的四百三十多個日日夜夜。在這麼多個日子中,有歡笑,有爭執,更有的是那一份數不盡的情誼。

  我們能夠住在一起,那是一種緣分;我們得以同甘共苦,那是一種幸福。我們在彼此的相親相愛之下,共同成長,共同進步!

  我的青春路上,有了你們,我就再也不會奢求什麼,只希望我們手牽手,奔向屬於我們的明天!

您正在瀏覽: 青春不寂寞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不寂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