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青春因努力而精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因努力而精彩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有人說,青春是一首歌,回蕩着歡樂;有人說,青春是一幅畫,攜刻着魄力;有人說,青春是一道光,驅逐者黑暗。在我看來,青春是奔跑在風中的一面旗,編製了我的夢想。也因為青春擁有了努力與奮鬥,才變得更加精彩,更富有活力。 

  青春就像“F”青春是一面旗幟,是理想的旗幟。青春的目標,是奔跑在風中的一面旗。青春是要我們努力地奮鬥,才會使自己的青春變得精彩和美好。  

  青春就想一個新的起跑點,在起跑點上,有些人正在摩拳擦掌,而有的人卻是優哉游哉的,而有些人卻……而我們的青春就要像李開復一樣,努力和奮鬥。  

  我曾讀過一本書。內容是關於李開復的求學生涯的。李開復1979年9月來到了著名的哥倫比亞大學。他為了求學,過着艱苦和貧窮的日子,記得:哥大的學費加上生活費大約一年一萬美元,這在1979年,對於一般的家庭來說,都不是一個小數目,所以大部分學費要靠自己打工賺來的。剛開始的時候,李開復去做家教,後來在學校的電腦中心打工。而他的同學----拉斯的情況跟李開復類似,因此,他們便成了最要好的朋友,拉斯在學校食堂找了一個工作。那時,他們為了節省吃飯的錢,,所以拉斯經常會從食堂帶來剩下的麵包和熱狗,他們也常能大吃一頓,每到下課之後,李開復就去打工,直到半夜才回來,躺在床上與拉斯閑聊。有時候回來晚了,他餓得飢腸轆轆,冰箱里又沒有吃的,他就去學習附近的小店吃最便宜的炸雞。這就是李開復的求學生涯。他經歷了艱苦和貧窮,他成功過了,但也失敗過了,可他不放棄,最後當上了亞洲微軟的總裁。 

  青,是綠色的,它是我們生命中的色彩;春,是萬物復蘇的季節,他代表着我們青少年的成長與夢想。那麼青春,他洋溢着我們青少年的理想和信念,更表現出我們青少年的努力奮鬥,刻苦好學的精神。青春就像一顆流星,它是短暫的,惟有我們把握住青春,努力奮鬥,青春才能煥發出更絢麗的光彩!

您正在瀏覽: 青春因努力而精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因努力而精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