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家過春節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過春節_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春節是一年當中最大的節日。是新的一年的第一天!每到春節,我和我的幾個好朋友都美滋滋的,因為在這一天,我們都會收到很多的紅包!不但如此,在這一天家裡還會做許多好吃的菜!

  這一天,我一大早就起來了,穿了漂亮的新衣服。我家已經忙開了,爸爸正準備殺雞,媽媽已經買了很多好吃的!我也來幫爸爸媽媽做力所能及的事情。我們忙了一整天,現在已經是傍晚了,所有的菜已經做好了!我看着這一桌子的菜,口水流了不少!旁邊的媽媽已經看穿了我的心思說:”還要等會才可以吃!”過了一會兒,終於開飯了,我興高采烈地開吃,我吃了很多的菜,都快把我的肚子撐破了!

  這一天我非常開心,如果每天都這樣,那簡直太棒了!

您正在瀏覽: 我家過春節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過春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