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雪融化了便是春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融化了便是春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大雪紛飛,陽光對雪似乎無任何影響。這時,有一個老頭背着一個大包裹正匍匐前進着,與此同時,有一輛車從正面飛馳而過,不巧車子與這老頭來了個‘親密接觸’。

  “哎呦!”老頭慘叫了一聲。車子的主人連忙走了出來,慌張的扶起了老頭,便呼叫了救護車。

  在醫院。

  “病人無大礙,只是左腳的位置有些錯位了,現在糾正回來了,過個七八天那樣病人就可以回復了”醫生向這位車主闡述這老頭的情況。“謝謝,謝謝醫生!”車主連忙道謝,轉身就急着看望受傷的老頭。“您還好嗎?”車主不好意思的問道,“都怪我開車太急了,大雪天里我以為會沒什麼人在路上走動的,我工作那時有急事,迫不得已開那麼快的。”全已白透的鬍子微微顫動着,“迫不得已?你以為我是自願讓你碾的啊?別想用迫不得已就可以了事!咱們法院上見吧!”老頭堅硬的態度讓車主有些束手無策。“我們私了不可以嗎?非得鬧上法院,那對你我都沒好處的”車主苦心婆口的一一勸說道。“不行!”老頭的態度依舊堅硬着。

  使老頭態度如此堅硬的緣由到底是什麼呢?原來啊,老頭並非僅僅只是為了自身被傷的緣故。之前的意外事故,令老頭丟失了一張他最小兒子的照片,他的兒子在六歲的時候,與老頭走丟了。也是因為這件事情起,老頭的性情就變得很奇怪。

  查明原因的車主恍然大悟,“最小的…最小的兒子?、六歲…六歲?”車主喃喃着,突然想起了什麼,猛地走出去想要證實些什麼。

  “爸!我找了你好久!”車主對着老頭激動的大聲叫着。“別以為你叫我聲爸就可以了事,別亂認親跟我套近。”老頭不屑他的這一舉動,很是讓他厭惡。

  車主把DNA的鑒定結果拿給了老頭看,看完后的老頭淚流滿面,“老婆子誒,我們家強子終於找到了…”老頭楠楠着。兩人即刻緊緊抱在一塊,彼此都含着幸福的淚水。陽光透過窗戶折射了進來,照映在他們的身上…

您正在瀏覽: 雪融化了便是春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融化了便是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