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有感青春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感青春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是成年的成熟;一邊是童年的無憂無慮,一邊是成年重大壓力;一邊是童年的快樂學習,一邊是成年堆積如山的作業。可因時間的流逝,我不得不邁向青春的大門。

  推開青春的大門,一切都變了。個子在不斷地增高,鬍子也異常增多,喉結也增長了。總之,身上的部位都在變化。難道這就是青春賜給我們的見面禮嗎?還是給我們的一個下馬威呢?

  ·感悟青春·

  曾記得為一道數學題,和同桌爭得面紅耳赤,誰也不服誰,桌子中間馬上出現了“楚河漢界”。當冷靜下來,仔細想想,覺得那不過是一道題的兩種解法,“楚河漢界”不用和談,便自行消失了。誰又曾想,在這青春期,人人的智慧都到了頂峰期。

  常常聽到有人這樣說:“青春生活是單調、枯燥的,一年365天只是和學習打交道”;小學生也總是說:“青春的蓓蕾一定是神秘的。”不,大家都說錯了,青春生活是快樂、緊張、幸福的。

  初一:風兒悄悄來

您正在瀏覽: 有感青春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感青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