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與青春相遇在花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與青春相遇在花季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花季,是成長的時候,是走向成熟的道路。

  我無奈地看着衣服一件件變小變短,被疊放在箱子底層,成為寂寞的過客。我猛然醒悟:在不經意間我已與青春悄然相遇。

  十四歲的我,笑臉盈盈,陽光燦爛。原以為自己已擁有的純真不會失去,現在卻越來越覺得我不再擁有單純。成長的歲月將我打磨,使我不再渾然天成。大腦已經變得太複雜,總有想不完的問題,總有剪不斷的情緒。和青春相遇的我,似乎封鎖了心靈之門,原本是花季年齡,怎會有這麼多憂愁?

  我在成長,父母卻在變老。可在花季的我,總喜歡用“伶牙俐齒”來讓事情有個不一樣的結局,從而把無奈的雙親晾在一邊,自己卻不管不顧地走開。一次又一次地與父母對峙,才發覺自己已經有了叛逆心理。其實我也不想把太多的傷心留給父母,讓無奈染白他們的雙鬢。和青春相遇的我,總想通過戰勝父母來證明自己的存在,用父母的傷痛來滿足自己的虛榮。

  總是在內心隱痛時,表現在臉上的卻是洒脫。滿口的不在乎其實都是在乎。所謂無所謂的我,其實一丁點都輸不起,因此,獨自一人時,晶瑩的淚滴變成了青春痘旁的常客。在別人面前總是把笑容擺得那麼巧妙,卻把落寞孤寂藏在心底。和青春相遇的我愛在別人面前帶着華麗的面具,把成長的孤獨和痛苦留給自己。

  在花季的我和與青春相遇的我懂得了很多很多,我不再是那個懵懂的少女,我已經是花季少女了。

 初一:封玉婷

您正在瀏覽: 與青春相遇在花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與青春相遇在花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