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與青春有關的日子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與青春有關的日子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dearones

  在我們這個年齡,能夠最直接感受到的愛應該就是親人對我們的愛了。這種愛在我們還未降臨的時候就開始了,我們離開后也不會結束,伴隨我們一生。這種愛是真摯的、毫無私心的,亦是永遠不會消逝的。

  對我來說,有些事是無法挽回的,當面對至親至愛的人離開時,除了流淚,不知能做些什麼。隨即而來的是無盡的悲傷與思念。可我不能,不能永遠生活在這樣的情緒中。因為我知道,我的周圍還有許多我愛的和愛我的人,在關心我。於是,拭去眼角的淚水,抬起頭來,勇敢的面對,開始自己全新的生活。

  無論在什麼時候,我們都不應該傷害我們至愛的人,永遠。

  friendship

  每一個人都不會孤獨的存在,都會有自己的朋友。純真的友誼,會帶給我們許多溫暖和幸福。在心情煩悶時,有一個可以傾訴的人,在愉悅的時候,有一個可以分享的人。每一份友誼都是珍貴的,無法被取代的,同樣也是值得我們好好珍藏的一份會意。而對我來說,我現在的友誼大多是同學之間的。學校的、輔導班的、以前的亦或是現在的。都應該經常刷新一下,讓friendship時刻保鮮。

  love

  這個詞好象對我而言有些過早,我們面對的更多的是朦朧的好感,和傾慕,並不是大人世界中的LOVE。我始終都相信,我們每一個人都會在對的時間遇見對的人,然後“執子之手,與子偕老”,但不是現在。因為我們沒有能力,去承擔,去面對所謂的LOVE。既然是在春天,就不要去做秋天的事。我們纖細的手指只擁有握筆的力量,承擔不了更多。

  美麗的校園,

  理想騰飛的地方。

  幾多憂愁,

  幾多歡暢,

  命中注定,

  都要品嘗。

  不要讓一時的失意,

  折斷我們奮飛的翅膀。

  你是一顆金子,在哪裡都會閃光。

  願你繃緊生活的琴弦,

  奏出生命燦爛的樂章!

您正在瀏覽: 與青春有關的日子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與青春有關的日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