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要為狼辯護____________一隻哈弗狼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要為狼辯護____________一隻哈弗狼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要為狼辯護____________一隻哈弗狼 標籤:我要成為作文 我要作文 我要飛翔作文 我要走了作文

奮鬥數年,我終於成為第一隻哈佛狼,為狼開闢了新的時代。 

  _______題記 

  聯合國主席您好,別介意我是一隻狼,我是一隻哈弗畢業的狼。就是那隻報紙上一隻報道的那隻哈弗狼。今天我來到這裡是因為我要為我們狼辯護。 

我是一隻受過教育的狼,聽你們人類說我們狼生性殘忍、貪婪、兇惡、狡猾…。.似乎我們狼與你們有什麼深仇大恨似的,身為第一隻畢業於哈弗大學的狼我有權利也有責任維護狼族的尊嚴與榮譽,因此我要為狼辯護。 

相信認識畢淑敏的人不少,那…讀過他文章的也一定不少吧!在他發表的 母愛 里曾經寫到過一隻母狼為救小狼死於獵人槍下,不瞞你們說那隻母狼嚇我遠扯進拉也算是我親戚,我這個親戚的行為不正體現了我們的愛子之心嗎?所以狼食子這一傳言該結束了。 

  我們狼還團結友愛呢!當我們遇到單敵不過的野獸時,我們會有策略的團隊的進攻。別看我們狼經常獨居可我們遇到老弱病殘,絕不會拋下它不管。 

  我們狼還知恩知報記得很久以前,我和幾隻同伴在回山的路上碰見兩隻極難看的狼,我們從他們口中得知它們美麗的毛皮,是為了救過自己一命的兩位夫婦的孩子而留下的印記。瞧,這能說我們狼是狼心狗肺?對了,狼心狗肺一詞也不能用了,因為我們是不能同狗比的,我們比狗活的有尊嚴,至少我們不受嗟來之食,不會為了從主人手裡得到新鮮肉而搖頭晃尾。所以,狼心狗肺這個詞你們人類必須禁用! 

  等等,我似乎嗅到了同類的味道,哦不!他在求教,他受傷了!是你們又是你們人類!我要去救他了,此處便不多說了。只請你們人類好好想一下,人不能只看表面,何況我們狼呢? 

  我跳出聯合國大廈,我不知道後來,只知道一周后所有被抓的狼得到了解放,我們狼,終於得以申冤!

您正在瀏覽: 我要為狼辯護____________一隻哈弗狼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要為狼辯護____________一隻哈弗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