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勇敢的邁出那一步吧!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勇敢的邁出那一步吧!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天空的清澈因雨水摧透過,大地的萬物因雨露而茁壯成長,我的成長也因為身邊有你。我們之間那絲絲的友誼連着彼此的心,伴隨着我的成長。

  陽光刺眼般的瞬間——我遇到了你。鞦韆上我們說說笑笑,似乎天大地大隻有我們在猖狂。那天我們彼此留下了聯繫方式,並定下次見面的時間。很高興又談到了一個朋友,因為那天我發現我們是如此的相似。第一次見面就是自來熟,好似我們上輩子就是最好的朋友。接下來的幾個星期,我們的友情突飛猛進,已經發展到了同吃一碗泡麵,鑽在一個被窩裡睡覺的地步,我們總是一起分享着快樂,分擔著悲傷。我們張揚着說要做彼此最好的閨蜜。

  小學畢業前,我們鬧了彆扭,我弄壞了她最真愛的鉛筆。一開始因為膽怯,偷偷地把鉛筆藏進了文具袋裡,沒有提起。我多次曾想跟她說,可卻沒有勇氣。直到翌日的作文課,她發現鋼筆壞的時候,我才支支吾吾的說起來。

  “你知不知道它對我有多重要!你弄壞了為什麼不給我說聲?”她氣呼呼地質問我,她的眼淚在眼眶裡打轉,好似下一秒就會湧出來,我對着她在身後糾纏,目光盯着她的腳尖一句話都沒說,甚至連一句簡單的對不起都說不出口。

  那天放學她沒有像往常陪我回家,我只是默默地收拾完東西轉身走出了教室。之後的幾天她也沒有找我,我們之間比陌生人還陌生,她處處都躲着我,連一個道歉的機會都沒有留給我。

  畢業那天,同學們都圍在一起拍照留念,寫那些同學錄,我猶豫了很久,終於走到了她的桌前,遞給她一本子。“對…對不起,鋼筆那件事我一直想要給你道歉,只不過沒有勇氣,對不起,你別再生氣了。”我小心翼翼地看着她,她只是微微一動,然後抬起頭微微一笑:“沒事,其實那天我也有錯,我不應該吼你,對不起,我們還回到以前好不好?”“好。”我伸出右手握住了她伸出的手。

  一時間,那些曾經的霧霾都被風吹散了。

您正在瀏覽: 勇敢的邁出那一步吧!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勇敢的邁出那一步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