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親愛的母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親愛的母親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媽,對不起,我錯了,你可不可以不要生氣 。我不該這麼任性,我不習慣你把我當成一個**對待,我寧願你還把我當一個孩子,打我,罵我,都行,你不要不理我,媽。媽,我最怕的事就是連你也不理我,全世界都可以不理我,媽,求你不要仍下我,好不好,媽,我好怕,我以後不會再這樣不懂事了,媽,你原諒我,好不好,我不要你拋下我,媽! 

  ……………………… 

  母親,好想好想可以陪你一起走,一直一直 

  窗外又是雷鳴電閃,母親,我避風的港灣你在何處,是否又在那機杼上忙個不停,還是在炙熱的沙漠行走?為什麼?我們註定要分開,你到底欠我多少債,為何如此辛苦卻還不完,母親。母親,我好累,我說過一定要帶你離開這,我不要你做我的奴隸,你是我的母親,神聖而偉大,你不該把光陰揮霍,揮霍在一個地主階級手上。母親我又想起你那千溝萬壑的手,回憶起我在那溝里兜兜轉轉,一年又一年 

  母親,何時我們才能攜手去看你說的大海,你說那裡有龍王;你說那裡有美麗的珊瑚;你說你曾想把我的名字改為珊瑚。母親,這些你都忘了嗎?我親愛的母親,我們何時才能見面?

您正在瀏覽: 我親愛的母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親愛的母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