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你快樂所以我快樂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快樂所以我快樂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看過《泰坦尼克號》的朋友們,一定還清晰地記得在片尾,羅絲是如何對傑克喃喃自語的吧。她沒有說我有多麼多麼的想念你,心底愛着你這些話,她卻是說,我一生結了幾次婚,生了幾個孩子,愛過多少人,走過哪些地方……傑克的死換得了羅絲的生,她的生命里承載着兩個人的靈魂。

  又一次重溫那場前所未有的災難。

  號稱世界之最豪華的郵輪“泰坦尼克”上,燈火輝煌,每個人都身着華麗的服飾,優雅地端着盛滿意大利紅酒的高腳杯,激烈的爵士樂,人們歌舞歡慶,絲毫沒有預感道即將到來的這場災難。

  羅絲和傑克是如此的開心,他們一起跳華爾茲,邁着輕盈的步子,羅絲輕輕地依偎在傑克的懷裡,笑得那樣燦爛。笑聲掩蓋了災難的預兆,冥冥之中,泰坦尼克已經接近了冰山。

  ……又不知過了多久,冰山將泰坦尼克撞開了近90米的裂縫,海水肆無忌憚地湧進船內,人們的慌張與驚恐瀰漫著整個海洋,羅絲和傑克僅僅地牽在一起。然而,人類在自然、災害面前的呼救顯得那樣無力,這座最豪華的郵輪就此而銷聲匿跡於這茫茫大海之中了。於是,羅絲與傑克偉大的生死戀情便隨之映入我們眼帘……

  我一直都很喜歡這部電影,無意中在讀者上又一次回顧了那段片尾羅絲與傑克的對白,於是勾起了我心底無盡的感動。每一次看這部電影,總會為這一場驚心動魄的撞擊冰山事件而哀嘆,為那一段生死的告白而惋惜,彷彿觸到了心靈最深處最柔軟的一塊地方。

  其實,我更欣賞的不是傑克的奮不顧身,而是羅絲對傑克的戀戀不捨、對他靈魂的尊敬。羅絲在傑剋死后堅強地快樂地活了下去,她沒有違背傑克的意願,沒有打破海洋之星真正的涵義。因為羅絲的笑靨便是傑克最大的快樂。

  有時候,愛的方式有很多。

  好好活着,何嘗不是對已為你逝去的人的挂念和報答呢?

您正在瀏覽: 你快樂所以我快樂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快樂所以我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