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擁有所以我幸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擁有所以我幸福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擁有 所以我幸福 

 我擁有了,我擁有了爸爸媽媽,我還擁有了一個班級。我擁有了,所以我快樂幸福,可我失去了,我擁有了悲哀和痛苦。我也擁有過,也有失去過。但是我是曾經擁有過。 

  我第一次擁有給一間房。有幾天前我在一個並不豪華,可很舒適的屋子裡,幾天後,我來到了一個又豪華又高貴的房屋裡。我以為媽媽是來找親朋好友的。我低聲哀求地說:“媽媽走吧,這裡又不是我們家,在這裡待那麼久幹嘛。”媽媽囫圇吞棗地說:“這裡不就是你以後的家嗎?”當場我被蒙住了。原來這就是我成天望想的新家啊!我擁有了我人生中的第一間房,當天我興奮急了,我居然有那麼大的客廳,那麼大的房間,最重要的是有那麼大的床啊! 

  我第一次擁有書包。在幼兒園時我們那時就有書包發了,可是已經給了錢了。媽媽帶我和哥哥去報名。那時媽媽為了哥哥再學習多點知識,哥哥就留了一級,跟我在同一個班級。報完名的第2天,吃完早餐。老師便在發書了,我等不及了。我看到一位老師拿了很多書包,我等不及了我去幫老師了,我在自己座位上看到了自己的小書包。書包是黃色的顏色做的,很鮮艷。 

  可是擁有了不一定好,擁有可能會惹到麻煩,非常困難才能解決這種麻煩,擁有可能是痛苦也可能是快樂。只要擁有了就要愛護,不是所有的都愛護的,一些應該要好好處理才行。

您正在瀏覽: 我擁有所以我幸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擁有所以我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