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深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深愛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深愛 標籤:深愛作文

  似汩汩清泉緩緩流淌,流過青山碧谷,流過古道村落,千年流傳的韻味於耳際淺淺吟唱。我的手指輕輕撫動琴弦,與一個個清脆音符間品味從心底流淌出濃烈而深刻的情意,盡情沉溺在你帶給我的難忘回憶中……

  自第一眼邂逅,我便深深地愛上了你。棕黑色的古木散發著不滅的清香,二十一根琴弦彷彿二十一道波紋,在我心頭輕輕蕩漾。不似嗩吶的洪亮激昂,不似古琴的深邃幽遠,不似二胡的悠揚明快,你只是執着地固守着流水般的音色,令我心甘情願的在你無窮無窮的魅力中溫柔的淪陷。從那以後你成了我最真摯的朋友,和我相伴了整整八載春秋。

  此刻,我坐在窗前聆聽你的細語,面前翻舊了的琴譜正訴說著我們一起吟唱的那些難忘旋律。

  我的琴技愈發嫻熟,我對你的愛也愈發深刻。每一次手指輕撫,都是與你完美的契合。

  此刻我停下了跳動的手指,撫摸着你身上鐫刻的美麗條紋。萬籟俱寂,唯有你與我相守,我深愛的你,就是一泓清泉,時緩時舒,流進我的心田。

  一夜琴聲,一夜纏綿我深愛你,古箏。

  遼寧大連西崗區西崗中學初一:悟的晨曦

您正在瀏覽: 深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深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