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懵懂印記之新的開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懵懂印記之新的開始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懵懂印記之新的開始 標籤:新的開始作文 新的開端作文 懵懂作文 印記作文

  麗在新的班級能跟上老師的思路,有時候還會舉手回答問題。交到了很多新的朋友,新的班級也沒有那些令人討厭的圓和圓的朋友然。麗比之前開心多了,也更加開朗了。

  一個學期結束了,麗考了班級第四名,麗很驚訝自己原來可以考的這樣好,她之前都是班級的二十多名,然而現在發現自己真的很厲害呢。

  "你說和昊和麗並列第四,他們兩個誰學習更好"

  "........."

  麗沒有聽到後半句,但是麗已經很開心了,這是自己第一次考這麼好。

  老師給班級前五名發了獎狀,麗拿着獎狀,有些激動,看着座位上同學羨慕敬佩的目光,麗真的覺得新的生活開始了。自己變成了學霸。

  麗開始和昊的關係比較好,又是前後桌,麗覺得自己和以前不同了。

  又一次考試快來了,麗坐在班級,等待考試。

  靜匆忙走到麗身邊,遞給麗一張紙條。

  麗在考完試之後打開紙條,上面六個字,我愛你,我是文。

  麗不知道該怎麼處理。

您正在瀏覽: 懵懂印記之新的開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懵懂印記之新的開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