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想許個願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許個願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我想許個願 

  春天來了,小草想許個願望,他想讓自己快點成長; 

  夏天來了,螢火蟲想許個願望,她想讓自己更加光亮; 

  秋天來了,果實想許個願望,他想讓自己變得更加金黃; 

  冬天來了,雪花想許個願望,她想為大地母親穿上銀裝。 

  今天,在奧運繚繞的今天,我想許個願望:願奧運圓滿成功,願中國更加強大,願北京更加輝煌! 

  各項比賽都在激烈的進行。看!舉重比賽:中國女子陳燮霞威武地走上賽台,緊緊的系了系腰帶,低吼一聲“嘿!”蹲下,雙手握住杠鈴,她穩穩地舉起了!一次,兩次,三次,陳燮霞以絕對實力獲得女子舉重48公斤級冠軍,並且打破了奧運會記錄。為中國08奧運奪得第一枚金牌! 

  與此同時,准媽媽冼東妹帶着對女兒的承諾上場了! 這位 “媽媽”選手愈戰愈勇,又一次登上了女子柔道52公斤級的最高頒獎台。為中國代表團獲得了第五金,也實現了對女兒的承諾!這是用母愛鑄就的金牌! 

  冼東妹的女兒收到了一份最珍貴的禮物,這枚用母愛鑄就的金牌,將會成為她的傳家寶,成為她最寶貴的精神財富;這枚用母愛鑄就的金牌,將伴隨她健康快樂地成長,激勵着她長大后要“像媽媽一樣去戰鬥”! 

  “中國加油!女排加油!中國加油!女排加油!” 

  隨着觀眾席上的加油喝彩,我們看到了中國女排與俄羅斯的激烈“戰爭”。 

  現在是馮坤發球!她先輕輕一躍,排球就像利劍一般,迅速穿過了界網,只聽“砰”的一聲球又被俄羅斯隊的成員彈了回來。說時遲,那時快,“當家花旦”——趙蕊蕊蒼鷹般飛了過來,給了俄羅斯隊一個強而有力的回擊!好球!24:23,中國隊領先! 

  賽場上,中俄雙方各不相讓,你爭我搶。太好了,我國王一梅接住了排球。只見她像踩着彈簧,輕輕一躍,右手使勁一拍,球掉到對方地上去了!耶!!中國隊勝利了! 

  真是太險了!不過,這只是進入了四強而已,中國隊還要好好努力哦,爭取再奪桂冠! 

  到目前為止,中國已經獲得了43枚金牌。現在我想許個願望:希望中國奪得更多的金牌,也希望劉翔早日康復,成為下一屆奧運會的焦點! 

  運動員加油!中國加油!奧運加油!

您正在瀏覽: 我想許個願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許個願 暫無評論